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恐攻從未曝光照片!美國特勤局罕見公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0:36
圖/翻攝自SecretService Twitter
圖/翻攝自SecretService Twitter

911恐攻事件20周年前夕,美國特勤局公布911當天從未曝光的照片,以及特勤員的對話內容。另外恐攻主嫌現在還在開庭審判,五名策畫攻擊的主嫌犯,18個月來首次現身法庭。

紀錄片911那天:直擊美國總統戰情室:「安迪卡走到我後頭說,美國人在受到攻擊,而我正在看一個小孩讀書。」

 

美國911恐攻全新紀錄片,曝光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接獲消息時的震撼過程,911前夕,美國特勤局加碼公布,911當天從未曝光的照片。

一名醫生在世貿大樓倒塌後,周遭滿布煙塵,必須拿衣物遮擋,另一張照片則是襲擊後,特勤局車輛周圍滿布廢墟殘骸,當時白宮探員被告知有飛機飛來,呼籲身邊只要看到人,就趕緊把他們帶出去,只是隨著20年過去,這場恐攻審判竟還沒落幕。

CNN記者:「5名策畫攻擊的嫌犯,18個月來首次出庭,這次出庭強調出攻擊過後20年,這個審判還沒畫下句點。」
 

審判過程,記者得隔在厚厚玻璃後方觀看,還有40秒延遲以防機密資料外洩,另外巴黎恐攻的世紀審判也在法國開審。

當時嫌犯對法蘭西體育場,酒吧、餐廳和巴塔克蘭劇院,展開炸彈襲擊造成130人遇害,據報導光是調查文件就厚達10幾層樓。

法國民眾:「老實說審判終於開始讓人鬆口氣,雖然開始的有點晚,但我想是因為法律程序。」

預計這場世紀審判將會進行9個月,明年5月底才會宣判,而唯一仍存活的兇嫌阿布岱斯蘭,將面臨無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11事件20週年

#911#恐攻#曝光#照片#特勤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8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