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特勤局 結果共75筆

  •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秒掀翻防護門 特勤包圍急逮駕駛

    美國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根據《RedState》、《BBC》等外媒報導,一輛未經授權的自小客車,疑在加速衝刺後闖入白宮西北側大門,警方及特勤人員在第一時間上前,將駕駛控制依法拘留;事發時間在當地下午5時許,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證實汽車衝撞外門,詳情仍在調查中。而據了解,事發當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並不在華盛頓。
    2024/01/09 08:40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飛機誤闖拜登老家上空「人還在屋內!」 戰機急升空攔截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一架民用飛機28日進入總統拜登(Joe Biden)德拉瓦州(Delaware)住宅附近的限制領空,而當時他人在屋中,引發戰機緊急升空攔截,最後誤入禁飛區的飛機安全降落附近機場,拜登的行動未受影響。
    2023/10/29 17:27
  • 舊金山市民抨擊APEC管制區措施 議會促市長補償

    舊金山APEC安全管制區日前公布,不料引發部分市民強烈反彈,市長布里德今天與加州副州長康伊蓮共同召開記者會,強調APEC將帶來龐大經濟效益,市議會隨後卻敦促布里德補償商家。
    2023/10/25 15:05
  • 舊金山預演APEC維安 管制層級比拜登來訪更嚴格

    舊金山警察局今天聯合美國特勤局說明APEC領袖峰會維安工作,會場、碼頭和美國總統拜登出入的諾布山區將受嚴格管制,執法人員數量和管制區域範圍都會比拜登訪問舊金山時更嚴;但警察不會掃蕩遊民,也會尊重抗議者權利。
    2023/10/19 12:53
  • 拜登愛犬至少已咬傷11人 「美國第一狗」被逐出白宮

    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咬傷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逐出白宮。
    2023/10/05 16:07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白宮去年就曾「2次發現大麻」!麥卡錫狠酸拜登:總是獲得特權

    美國白宮本月2日曾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特勤局(Secret Service)一位發言人13日向「華盛頓郵報」表示除了本月稍早外,其實早在去年便曾在行政官邸2次發現「少量大麻」,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3/07/14 12:04
  • 白宮外驚傳死亡車禍 駕駛為躲攔檢竟「衝撞路人」

    美國白宮12日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為了躲避特勤局(Secret Service)設在路邊的攔檢,竟突踩油門、闖過紅燈後並撞上數名行人後逃逸,共計造成1人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追緝這名駕駛。
    2023/07/13 14:41
  • 白宮西廂驚見不明白色粉末!竟是古柯鹼 特勤局急追源頭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白宮內西廂2日晚間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華府消防部門和緊急服務部門初步判定為古柯鹼,特勤局正展開相關調查。
    2023/07/05 12:11
  • 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美國白宮魚當地時間周日(2日)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相關部門緊急封鎖白宮周圍道路,並找來危險物品處理小組。經確認該物品無危險後,封閉解除,消防部門鑑定不明粉末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古柯鹼的來源。
    2023/07/05 10:00
  • 美國白宮出現「不明物品」封鎖道路 危險物處理小組出動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2日晚間發現了一個「不明物品」,現場立即疏散、封鎖周圍道路,危險物品處理小組前來調查不明物品,但美國特勤局(USSS)並未透露這個不明物品的相關細節。
    2023/07/03 14:24
  • 圖輯/白宮帶娃上班日 萌娃扮特勤局小特工保護拜登超搶眼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8)日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參加第30屆「帶娃上班日」(Take Your Child to Work Day)活動,回答天真無邪的「小記者」們提出的各種天馬行空問題,演講台前方還有4名萌娃西裝筆挺、戴上墨鏡與耳機,有模有樣扮起「特勤局(USSS)小特工」,外型超搶眼。
    2023/04/28 17:47
  • 拜登密訪烏「危機23小時」! 核密碼公事包貼身隨行

    美國總統拜登密訪基輔,美國特勤局為了保護拜登,維安部署有如電影情節一般。拜登在烏克蘭總共停留23小時,美軍預警機和偵察機,從波蘭遠端監控。拜登搭乘的火車,趁暗夜行進,車廂的窗簾全部關閉。拜登密訪期間,裝著美國核武密碼的「核足球」公事包,也一路跟著他。
    2023/02/21 18:40
  • 6.1億新冠救濟金消失 美特勤局控大陸駭客「偷錢!」

    中國大陸與美國近年在各大領域爭鋒相對,新興的「網路戰」也成為角力戰場;美國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USSS)5日表示,大陸駭客組織自2020年以來,已竊取至少2000萬美元(約6.1億台幣)的新冠肺炎救濟金,目前尚不清楚這些駭客的竊盜行為是出自個人利益,還是由大陸政府指使。
    2022/12/06 12:46
  • 私人小飛機誤闖限制空域 拜登夫婦度假短暫疏散

    白宮表示,一架小型私人飛機4日誤闖入美國總統拜登夫婦濱海度假別墅附近的限制空域,促使特勤局人短暫護送拜登和第一夫人前往安全地點。
    2022/06/05 05:44
  • 美國2男攜軍火到處跑 被捕後稱「要去烏克蘭參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日前公開徵求外國公民前往烏克蘭,加入抵抗俄軍的行列,並稱至今已有超過1.6萬人響應。不過美國3日卻傳出,有2名聲稱要前往烏克蘭參戰的男子,因攜帶大量武器在烏克蘭駐華府大使館附近被特勤局逮捕。
    2022/03/04 17:54
  • 後宮5千佳麗!西班牙前國王太風流 前警長爆料「曾打乖乖針」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King Juan Carlos)因身陷貪污醜聞移居海外,近來當局在審理貪腐案件時,西班牙前警察局長比利亞雷霍(José Manuel Villarejo)卻在聽證會上指稱,卡洛斯風流成性一度成為國安問題,特勤局為此還幫他注射「乖乖針」以控制他的性慾。
    2021/10/23 17:30
  • 前幕僚出書爆川普妻5大祕辛 曾因「地太滑」點名帥軍官護航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期遭曾任白宮發言人的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新書中大爆料,指出梅蘭妮亞不僅跟川普一樣沉迷於閱讀跟自己有關的報導,還因不愛離開房間,被美國特勤局特工暱稱為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中,被困在高塔的「樂佩公主」(Rapunzel)。
    2021/10/03 19:00
  • 911恐攻從未曝光照片!美國特勤局罕見公開

    911恐攻事件20周年前夕,美國特勤局公布911當天從未曝光的照片,以及特勤員的對話內容。另外恐攻主嫌現在還在開庭審判,五名策畫攻擊的主嫌犯,18個月來首次現身法庭。
    2021/09/09 20:36
  • 拜登試電動皮卡一試成主顧 美總統座車可能成電動「野獸」?

    美國總統Joe Biden (拜登) 上任以來積極推動電動車市場,先是宣告政府車隊將全面更換成電動車,並且宣示美國電動車產量與產值超越中國的施政方針,日前更前往Ford廠區,試駕最新的F-150 Lighting電動皮卡。而且,拜登似乎一試成主顧,拜登私人新聞秘書就對外表示,總統對為暱稱為「the Beast」的總統座車電動化相當感興趣,有可能推動「野獸」電動化。負責發包總統座車的美國特勤局,或許得開始思考電動版「野獸」可能。
    2021/05/28 13:14
  • 美特勤逾130人隔離 外媒:與川普造勢有關

    美國疫情持續擴大,週五一天就有超過18萬人確診,寫下新高!而且現在傳出,負責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維安的特勤局,有超過130名職員因為密切接觸確診患者,已經被安排隔離。外媒認為特勤局出現疫情,可能是因為選前最後衝刺,總統川普連跑好幾州造勢,而且疏於防疫,才會造成疫情爆發。
    2020/11/15 12:39
  • 美單日確診飆新高 明年1月恐單日2200死

    美國疫情燒不停,現在特勤局人員有超過130人確診,而單日確診數也飆到15.3萬人,創下新高,預估到明年1月時,每天可能會有2200人死亡,美國猶他州州長宣布兩個禮拜的緊急狀態,防疫專家佛奇建議民眾,在家也戴上口罩,不只美國,加拿大已經將多倫多列為紅色警戒區,溫哥華也不排除再封城。
    2020/11/14 18:49
  • 川普不認輸恐致混亂?翁履中:法規能將他「請」出白宮

    美國總統大選雖未完全開完票,拜登率先突破270張選舉人票,成為下一屆白宮主人,但川普似乎仍不願認輸,動作頻頻,也有人傳出,川普不認輸的個性,和他的家庭教育「只準成功不許失敗」有關。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確實是如此,透過相關傳記,或是各方媒體報導,美國民眾其實對川普家族都有一定認識,川普的爸爸時常告訴子女,『世上只有兩種人,就是輸家和贏家』,且絕不能當『輸家』,川普家族對『贏家』的定義又十分極端,『不示弱、不道歉、不認輸、不投降』,川普現在的種種行為,也很明顯地承襲家學淵源,按照父親的教育在行事。」而美國政權交接期間,是否會擔心造成社會動盪?他認為,「大家都在討論川普的不認輸行為會不會造成混亂,但美國具有200多年民主歷史,法律制定嚴格,就算川普繼續耍孩子氣,明年1/20時,還是得交接,不然特勤局或是美國法規,絕對會有辦法把他『請』出白宮,這沒有太大懸念,只是可能觀感會稍嫌不佳。」 另外,川普突然在Twitter上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是否是因為他私自與民主黨有接觸,讓川普心生不爽?翁履中表示,「過去川普跟主要國安團隊,包括國防部長、FBI、CIA負責人都有不愉快,因為他認為三位主要核心幹部沒有力挺他,選前時川普要求他們公開通俄門相關資訊,但三位以這些資訊尚未調查完畢,若公開可能會動搖國本,對選情造成不公為由,拒絕川普,讓他記恨在心,其實先前也有傳出選後川普會有些動作,現在開除國防部長,接下來可能就會對另外兩位開刀。」至於川普開除國防部長,是否會對國家處境有危險?翁履中認為,「擔心還是會擔心,但美國政府架構有一定的代理人制度,所以川普很難越過國會及媒體監督,任意胡作非為,大家不用太擔心。」
    2020/11/10 18:15
  • 川普若不交出白宮 專家:最糟由特勤局帶離

    美國總統川普,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敗選,但美國法律規定,川普可以不公開認輸,也不用參加拜登就職典禮,但他必須開始授權,聯邦政府各部門,為拜登團隊接班做準備,有專家表示,川普如果不交出白宮,最壞情況,是被視為入侵者,由特勤局將他帶離。
    2020/11/09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