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服侍99歲公公吃早餐 婆婆怒抄刀狂砍把尪斬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22:43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65歲婦人把99歲丈夫斬首的駭人命案。(圖/翻攝自推特Kameme FM)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65歲婦人把99歲丈夫斬首的駭人命案。(圖/翻攝自推特Kameme FM)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65歲的婦人,看見99歲的丈夫正在吃著媳婦準備的早餐,當下整個超不爽,竟拿著彎刀襲擊老公,先是砍下右耳,之後還把頭顱砍下來,事後該名婦人遭到逮捕,此案也在當地社會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直呼,「手段實在太凶殘了」。

該起命案發生後引發當地村民圍觀議論。(圖/翻攝自推特Thika Town Today - 3T)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案發生在肯亞穆蘭卡縣(Murang’a County)。5日上午7時左右,65歲的婦人萬吉茹(Margaret Wanjiru)起床後,看見99歲的丈夫穆卡加(Ndung'u Mugachia)正在吃早餐,一氣之下竟跑到廚房,拿起刀子朝丈夫砍殺。

更多新聞:奈國全家人共用晚餐 7人離奇亡 長女驚恐:吃同樣東西

兩人的兒媳婦貝蒂(Betty Wanyoike)向警方表示,當天上午婆婆起床後,就開始辱罵公公,甚至還把她扯進去,原因竟然只是自己做了早餐給公公吃。儘管她一再解釋,不過婆婆聽不下去,一氣之下跑到廚房拿出大彎刀,把公公的右耳砍下,接著砍斷頭顱,她嚇得向鄰居求助,無奈為時已晚。

 
更多新聞:俄2醉男脫褲「比大小」 輸家氣拿斧頭砍斷友重要部位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據悉萬吉茹先前就曾因為地產分配不均和婚外情問題,曾和穆卡加發生多次激烈衝突,女兒妮亞布拉(Salvina Nyambura)甚至還出面作證,母親的確曾有多次襲擊父親的行為。

老翁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到醫院太平間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悉,穆卡加和萬吉茹結婚已經52年,兩人遇有6名子女,不過夫妻倆平時感情不佳,目前穆卡加的遺體已經送往醫院太平間安置。該起命案一出,引起當地輿論嘩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亞#媳婦#頭顱#婚外情#廚房#彎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4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