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遭分手!已婚男想挽回 多次上門咆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0:09

持續追蹤這起潑油縱火案!警方調查,黃姓嫌犯已經結婚,還有小孩,卻和對方發展婚外情,近期對方提分手,沒想到他多次找上門想挽回戀情遭拒,竟然還嗆聲恐嚇,前女友還在上週聲請保護令,沒想到因此埋下導火線,讓他決定要同歸於盡,潑汽油縱火。

圖/TVBS

 
大馬路上,只見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他就是44歲的黃姓男子,這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景象,殊不知這一回,他並沒有送餐,目的地是前林姓女友家。沒多久後,不只消防隊大陣仗趕到,救護車也隨後抵達,黃姓男子和前女友分別被緊急送醫。

警方在大樓外,找到嫌犯的機車,打開保溫箱仔細翻找。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想縱火同歸於盡,就是希望透過採證,發現找到蛛絲馬跡,釐清整個犯案過程。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像這樣的住家大樓,都需要密碼或是磁扣才能進出,但他們兩人是前情侶關係,黃姓男子擁有磁扣,甚至是知道了住家密碼,因此才能暢行無阻。」

警方調查,44歲的黃姓嫌犯已婚、育有一子,卻跟離婚的林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兩人不久前分手,黃姓男子多次找上門想復合,讓女方不堪其擾,甚至還在6天前聲請保護令,沒想到卻因此埋下導火線,被潑汽油縱火洩憤。

圖/TVBS

新莊偵查隊隊長林子翔:「大概上禮拜的時候,這個女生有到我們轄區派出所,聲請保護令,那保護令照規定,在期程之內向地方法院聲請,但目前保護令還沒有核發,我們都有持續來注意這件事。」

曾經的情侶,卻因為一段理不清的感情,竟然用激烈手段想挽回,造成兩人多處燒燙傷;而黃姓男子的妻子,在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了解情況。一時的失控,不只受皮肉傷,也讓自己的外遇戀情浮上檯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令#婚外情#縱火#分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