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洪水如海嘯沖破地下室牆 路州爆災後逃難潮


發佈時間:2021/09/0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4:30

美國東部因為颶風艾達肆虐,災情慘重,有監視器拍到洪水沖破地下室牆面,導致一對母子受困,所幸他們後來順利獲救!至於路易斯安那州到現在仍有約70萬戶停電,沒電缺油的情況下,出現災後逃難潮。

CNN主播:「紐澤西一處淹水地下室牆面垮掉。」

 

美東淹水新畫面曝光,洪水宛如海嘯衝破地下室牆面,所有家具瞬間東倒西歪,而且水還不斷上升,當時一位媽媽跟她的兒子受困,所幸後來獲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颶風艾達餘威重創美東,紐澤西州多個地區淹成汪洋,24小時後水退去了,街道滿是泥濘,屋內一團亂。美國總統拜登下周也將前往紐約州、紐澤西州視察,而另一個大災區是賓州費城,龍捲風肆虐下有人被樹砸死,校園、市府建築全都受到毀滅性破壞。

 
費城居民:「這是毀滅性的,看到這真的覺得都毀了,從未想過說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從未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社區。」

費城消防專員:「復原工作的過程要花上好幾個月。」

真的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因為連首當其衝的路易斯安那州,都還有超過70萬戶沒電可用,罕見出現災後逃難潮。

CNN記者:「你可以看到這些巴士,在會議中心外沿著道路排整排,他們準備一次一車載50人離開紐奧良。」

居民要去哪,當然是有電、有生活必需品的地方。

CNN記者:「他們來到外面,因為很坦白的說,外面比裡面還涼爽,特別是他們沒有電,意味著他們沒冷氣。」

紐奧良多達三分之二加油站沒油,更傳出有人偷竊汽油的誇張場面,加油站員工更遇到拔槍相向的民眾,生命受到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美國#工作#時間#兒子#記者#總統#紐約#員工#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4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