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隧道高速飛行第一人 44秒穿越逾千公尺獲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42

你曾看過小飛機高速飛行在隧道裡嗎?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挑戰在土耳其兩座隧道內駕駛小飛機,和地面維持只有1公尺高,整趟任務只花了44秒就成功,而這個創舉也為他拿下4項金氏世界紀錄。

圖/翻攝自網路

 
油門催下去引擎聲環繞整座隧道,直接把高速公路當成滑行跑道,土耳其鄰近伊斯坦堡北馬爾馬拉高速公路,第一次有小飛機高速在上面飛行。

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柯斯塔:「非常激動非常激動,你知道因為我們已經,在這項計畫努力超過一年,然後才完成任務。」

完成夢想中的隧道飛行,義大利特技飛行員難掩興奮之情,在駕駛艙內開心大叫,然而要達成任務不僅得克服四周水泥的密閉空間,還有隧道內的強烈風勢。

 
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柯斯塔:「沒有做到之前你不會知道,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因為我從來沒有在隧道飛行過。」

以平均每小時245公里的速度,柯斯塔以距離地面1公尺高連續穿越兩座隧道,其中一座甚至長達1160公尺,整趟飛行僅花了44秒,比吃一頓早餐速度還要快。

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柯斯塔:「我一開始也是腦中存在很多疑問,是不是事情會如我們所預期發展,或是還有什麼需要製作修理的地方,當然現在對我們來說鬆了一口氣。」

最後飛出隧道機尾噴出長長煙霧,柯斯塔特別以飛機旋轉來慶祝,而他不僅成為首位贏得紅牛特技飛行錦標賽的義大利人,更創下全球隧道飛行第一人,以及最遠的固體障礙飛行等,4項金氏世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全球#紀錄#世界#土耳其#義大利#飛機#早餐#高速公路#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