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畏164km球強襲右手 大谷翔平7局掉2分第9勝到手


發佈時間:2021/09/0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0:24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息八天後再度站上投手丘!他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而且用球數達到117球,寫下大聯盟生涯新高。大谷順利拿下本季第九勝,美國運動媒體也預測,他在本季結束後,將能繳出49支全壘打和10勝的成績,改寫大聯盟103年來的二刀流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右手腕遭觸身球擊中大谷翔平休息八天再度站上投手丘,只是第一局就有小插曲。

球賽主播:「正中間!」

球迷驚呼,因為這顆投手強襲球,打到大谷的慣用手。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希望他沒事,他低頭看著手。」

不斷低頭看右手,大谷一臉滿痛的表情,儘管大谷這局沒有丟分,但2局上他被敲出這發2分砲。

遊騎兵的Jason Martin把球轟出右外野也讓大谷失去原本兩分的領先,還好他很快回穩。

球賽主播:「解決他,時速100英里。」

大谷暌違五個月,再現160公里以上的火球,三振掉Jason Martin報仇,這場比賽大谷投滿7局用掉117球,是他轉戰大聯盟後,單場用球數新高,最後天使3比2贏球,也讓大谷拿下本季第九勝。根據ESPN的預測,大谷本季最終成績將可達到49轟107分打點和10勝,看好他能締造睽違103年的二刀流紀錄。

球賽主播:「哇!得開始跑壘了,他又辦到了。」

只是大谷翔平過去開轟,第一個抱他慶祝的隊友Jose Iglesias因為守備表現太差,已經被天使隊釋出,也讓大谷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運動#比賽#朋友#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全壘打#主播#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