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聯冠軍賽第三戰 道奇貝林傑三分砲逆轉戰局


發佈時間:2021/10/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8:39

美國職棒國聯冠軍賽第三戰,前兩場都輸球的道奇回到主場,儘管一路落後,但是在八局下半,靠著「貝林傑」的一發三分砲後來居上,終場以6比5險勝勇士,拿下系列賽的第一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到主場的道奇隊,不想在家鄉父老面前丟臉,所以第一局就要有表現。

球賽主播:「Seager打到中間的高飛球,回不來囉,看看這次打擊,大號的全壘打Corey Seager,道奇隊2比0首開紀錄。」

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勇士隊畢竟在前兩戰都獲得勝利,韌性十足的實力同樣不容小覷。Pederson率先在四局上半為勇士打進第一分,而且打線繼續串連。

 
球賽主播:「Duvall斷棒打出落地安打,現在比賽回到原點,Adam Duvall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追平比數還不夠,勇士要添得更多分數,Swanson三游之間的強襲球,穿越游擊手的手套,勇士3比2反超,也影響了道奇先發投手Walker Beuhler的情緒,四壞球保送Rosario免費奉送對手1分,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決定換下Beuhler,試圖中斷勇士隊的火力。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成中外野的飛球,落地形成安打Albies要得分了。」

勇士隊五局上半再添一分,5比2,領先3分,這個比數一直持續到比賽的後段戰,眼看道奇大勢不妙。

球賽主播:「這一棒送出去又高又遠,回不來囉,中外野方向,平手了,Cody Bellinger再度出擊。」

Bellinger的這支追平比數的三分打點全壘打,不但讓兩隊重新拉回起跑線,更帶動了隊友的士氣。Mookie Betts追加一支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道奇扭轉局勢,從落後到追平再到領先。

一分差的比賽,道奇派出當家終結者上場關門,以再見三振完成任務,6比5道奇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中,扳回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主播#影響#比賽#投手#紀錄#教練#冠軍#勇士#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