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利班處決阿富汗抖音網紅!死前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40

塔利班控制阿富汗後,開始清算報復,擔任過美軍翻譯的家人,也發出求救,說他接到塔利班的死亡威脅。另外阿富汗一名抖音網紅,也因為嘲諷塔利班遭到槍決,他死前最後身影曝光,已經被五花大綁的這名網紅,死前最後一刻還不忘嘲諷塔利班士兵。

圖/翻攝自YouTube

 
大家全被中間這名男子逗得哈哈大笑,他就是阿富汗著名抖音網紅,以粗俗笑話、自嘲影片走紅,膽大包天的他居然連塔利班都敢嘲諷,只是他的下場,卻很悲慘。

被五花大綁押上車,網紅居然還拿塔利班士兵開玩笑,立刻被連賞兩巴掌,儘管他後來安靜閉上嘴巴還是難逃一死。

現在的喀布爾充滿肅殺之氣,街頭可見塔利班的精銳部隊,「313巴德里旅」駐守警戒,就連五星級飯店外也有他們的身影。

 
阿富汗女子機器人隊成員:「當我們從阿富汗離開時,情況對我們來說是悲慘的,我們離開了我們的家人,我很抱歉。」

曾在2018年的國際機器人比賽榮獲「勇敢成就獎」的阿富汗女子機器人隊,10名成員幸運撤離到卡達首都杜哈,談到逃難的過程她們忍不住落淚,只是塔利班發言人卻忍不住嘲諷。

塔利班發言人夏亨:「她們不會有任何損失,只是如果她們沒有頭巾,她們會戴上頭巾。」

塔利班的承諾不斷破功,他們說不會報復清算,但有阿富汗男子說,因為哥哥幫美軍當過翻譯,連自己都收到死亡信件。

CNN主播:「你自己選擇了這條路,你的死是必然的,這是天意。」

曾跟美軍合作的阿富汗飛行員也說被塔利班鎖定。

阿富汗飛行員:「無論我走到哪,他們都會找到我然後殺了我,我要求美國人,請救救我們,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悲痛的求救訊息只是冰山一角,在塔利班的統治下阿富汗人的聲音恐怕更難被聽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網紅#處決#死前#身影#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2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