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計程車衝撞分隔島 過馬路行人1死8傷


發佈時間:2021/08/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8:53

香港街頭發生計程車衝撞路人的意外事故,肇事車輛在行經當地大埔街頭的時候,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到,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釀成一死八傷,路邊監視器記錄下可怕的過程。

圖/翻攝自大公文匯網微博

 
意外發生瞬間,香港大埔街頭一陣驚恐,監視器畫面拍到,這輛計程車衝向正在過馬路的人群,車身明顯震動之下,把人直接碾過去。

眼看還有人被卡在計程車底盤下面,路人等不及救護車,直接徒手抬起車子救人。

搶救出來的傷者,只能暫時躺在馬路上,等待救援,民眾趕快跟路邊的人收集雨傘,幫傷者遮擋陽光,這起意外發生在22日上午11點半,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高空墜物。

 
目擊民眾:「砰一聲我以為有人丟東西到街上,接著看向交通號誌燈,就看到有輛計程車已經撞上,撞到整個燈柱倒下計程車還在冒煙。」

撞擊事故,造成一人當場死亡,八人受傷,包括一名孕婦跟一個才四歲大的孩童,其中有兩人還沒脫離險境。

目擊民眾:「這位置平常都很多人過馬路,最旺(熱鬧)的就是這個位置了,通常不會有人怎樣衝(闖紅燈)。」

事發後,被撞斷的紅綠燈還卡在計程車下面,63歲司機說,他是不小心失控,才會闖過紅燈,隨後被當地警方依危險駕駛致人於死,當場逮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受傷#死亡#意外#香港#駕駛#計程車#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2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