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入逃難班機起落架 阿富汗足球國手慘遭夾死


發佈時間:2021/08/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9:28

擔心成為塔利班槍下亡魂,阿富汗人拚了命湧入機場,想搭上逃難班機。不少父母高舉自己的小孩,隔著圍籬央求美軍帶他們離開。另外日前美國逃難專機,有一具屍體吊掛在機艙外,隨風擺動,阿富汗國家體育總局今天證實,他是一名17歲足球國手,因為躲在起落架逃難,慘遭夾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喀布爾機場外槍聲夾雜著哭聲,一名父親趕緊抱著小孩倉皇逃命,塔利班對空鳴槍驅離人民,這已經是喀布爾機場的日常。

就怕慘死塔利班槍下,阿富汗人拚命想逃到機場搭上逃難班機,不分大人小孩死命攀爬鐵圍籬,不少父母忍痛揮別骨肉,把小孩高舉懇請美軍帶他們離開阿富汗。

這名母親將小嬰兒高高舉起遞給圍牆上的美軍,這一幕又讓全世界都紅了眼眶。

 
喀布爾機場外亂象持續,連美軍也失去耐心開槍維持秩序,還動用催淚瓦斯強勢驅趕。

CNN主播:「這裡是喀布爾機場東部大門,入口擠滿了人,你可以看到他們試圖要擠進去,前一晚有發射催淚瓦斯驅散民眾。」

美軍還出腳踹,大力推開阿富汗民眾,喀布爾機場外氣氛肅殺。

CNN記者:「有12人在機場混亂中,因為槍擊或是踩踏喪命,混亂場面仍在喀布爾機場持續中。」

阿富汗人想盡辦法逃離,不少人攀著美國軍機,還能看到雙腿在空中飄盪,但他們不是在飛行途中從高空摔死。

而是像阿富汗國家青年足球隊17歲球員安瓦里,遺體在起落架內被發現。

因為飛機起落架空間狹小,躲在這裡很容易被夾死,就算成功躲進去,在高空缺氧情況下,生存機率也幾乎是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民眾#美國#喀布爾#美軍#記者#開槍#嬰兒#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0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