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X自行車賽連環撞 美國前金牌重摔後遭撞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4:45
菲爾茲摔車後,由擔架協助抬離現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爾茲摔車後,由擔架協助抬離現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今(30)日在有明都市運動會場(Ariake Urban Sports Park),舉辦BMX自由車泥地土坡競速項目,但比賽中途發生嚴重意外,曾在里約奧運拿下金牌的美國選手菲爾茲(Connor Fields)與另一名選手發生碰撞,隨後在賽道上發生連環撞車事故,菲爾茲傷勢似乎相當嚴重,出動大批醫護人員協助將他以擔架帶離現場。

費爾茲馬上送醫治療,目前傷勢狀況仍未對外公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菲爾茲在比賽的前兩圈都維持領先狀態,在第一輪結束時位居第3名,第二輪則超前到第1。不料在第三輪賽事,進入180度坡道時,卻疑似和其他選手發生碰撞。菲爾茲先是整個人失控往前摔,由於後方選手緊追在後,因此根本來不及躲開,直接撞上已經摔在地上的菲爾茲。

撞車事故當下,至少有3名選手撞在一團。其他2人在倒地後,隨即起身重新加入比賽,菲爾茲則是痛得躺在地上無法動彈。隨後由現場醫護人員以擔架將菲爾茲帶離賽道,並送醫治療。儘管未完成比賽,但菲爾茲在前2輪的表現仍然為他爭取到進入決賽的機會,可惜最後並未出席決賽,宣告本屆與無緣獎牌。目前相關人員尚未對外說明菲爾茲的傷勢。

費爾茲在前兩輪比賽中一度取得領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28歲的菲爾茲已是第3次參加奧運,並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中,成功為美國在該項目拿下金牌。原本在本屆東奧也有望衛冕,不料卻因撞車事故遺憾退賽。該項目決賽最終由荷蘭選手金曼(Niek Kimmann)拿下冠軍,英國選手懷特(Kye Whyte)摘下銀牌,哥倫比亞選手拉米雷斯(Carlos Ramírez)則是繼里約奧運後,再拿下一面銅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比賽#金牌#東京#選手#決賽#銅牌#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2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