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中華隊連3場「8強+4強+銅牌戰」 鹹酥雞、外送員忙翻了


發佈時間:2021/07/30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8:49

東奧中華隊捷報頻傳,今天下午(7/30)還連續3場精彩賽事,包含「羽球球后」戴資穎的八強賽、羽球男雙「麟洋配」的四強賽、還有「桌球天才」林昀儒的銅牌戰,從下午四點開始,南北縣市不少鹹酥雞業者,訂單都爆炸,外送員也跟著忙翻。

圖/TVBS

 
民眾一個接著一個,站在櫃台前挑挑選選,騎樓外也大排長龍,每個從鹹酥雞店走出來的人,每個都提著紙盒、大塑膠袋,就是為了。

民眾:「最主要是看奧運比賽,那也有持續追蹤比賽有的項目,今天有看到戴資穎比賽非常精彩。」

買的大包小包,不少人都是為了觀看奧運賽事,提前做好準備,畢竟30日的賽程,傍晚開始,連續3場都是中華隊選手,包含羽球球后戴資穎八強、羽球男雙「麟洋配四強賽」,以及「桌球天才」林昀儒,征戰銅牌賽。

 
圖/TVBS

民眾:「沒錯,小林同學加油,戴資穎的話我在上班,我老公用訊息來跟我講解賽事,我就很緊張一直在那邊,戴資穎加油,拜託加油。」

幫奧運選手打氣,追劇必配的餐飲不能少,除了自取的客人,外送員們也很忙,有人離開馬上又有人來,訂單量明顯比平常爆增不少,真的快忙翻了。

外送員:「基本上有均四,平均一小時有4單左右,比平常量還要多一點。」

圖/TVBS

外送員:「因為大家都在家看奧運,可能就會叫外送,可能在家邊吃邊看。」

鹹酥雞業者:「27號好了,27號。」

還在消化一個小時前的訂單,高雄的鹹酥雞業者,也是忙得不可開交,正好周五晚上,又有連續三場奧運賽事,業者搭上這波熱潮,訂單也跟著接到手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桌球#林昀儒#比賽#選手#羽球#中華隊#銅牌#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