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賽場爆粗口 陸羽球選手:是發音不好


發佈時間:2021/07/2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43

東奧賽場上,選手競爭激烈,難免有情緒失控的時候,英國蛙王替英國拿下本屆奧運第一面金牌,受訪時竟然興奮到飆髒話,另外還有羽球女雙賽事,大陸選手陳清晨比賽時,連續大聲喊叫,也被質疑爆粗口。

圖/翻攝自娱乐剧学院微博

 
東奧羽球女雙賽場,大陸選手,陳清晨、賈一凡,擊敗韓國對手,晉級八強這場賽事進行時,韓國選手不斷大聲吶喊,大陸這邊覺得被干擾,向裁判反映,但沒得到結果,大陸選手決定用同一招反擊也跟著喊起來,結果被質疑爆粗口。

引發爭議後,陳清晨網路發文回應,不好意思讓大家誤會了,我只是對自己一個贏球氣勢上的鼓勵,沒想到可能是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

事實上,陳清晨、賈一凡過去在國際比賽中,也都會發出吶喊,替自己打氣而且這樣的習慣,很多運動項目選手也都有。

 
不過這次東奧,選手爆粗口的事件還真不少,英國蛙王比提,拿下男子100公尺蛙式項目冠軍,為英國拿下本屆奧運第一面金牌,他接受BBC訪問時,竟然興奮到「飆髒話」只能趕緊道歉。

另外還有20歲澳洲仰泳好手凱利,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拿金牌,當媒體問他想和家人說什麼,他也是髒話脫口而出,不過他也是馬上意識到自己說錯話,趕緊用手捂住嘴,表示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金牌#比賽#大陸#羽球#晉級#選手#賽事#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47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