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病例激增還解封 美發旅遊警告「勿前往」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5:42

英國週一新增將近4萬確診,但英格蘭地區還是如期解除封鎖,讓美國趕緊提高旅遊警示,希望國民不要到英國旅行。而現在還有一個讓英國首相強生頭痛的消息,他的前顧問出來爆料,說強生去年反對二次封鎖,理由是,新冠肺炎死者大部分超過80歲,不想封城影響國內經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格蘭解封第一天,倫敦市民掛著笑容,享受日光浴。

走進地鐵站,通勤人潮也回來了。不過就在國會廣場,卻有幾百位反疫苗群眾示威。

抗議人士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因為解封新生活,和疫苗息息相關。

 
英國首相強生:「我們計劃(9月底)讓注射兩劑疫苗,成為進入夜店等,大型群聚場所的入場條件。」

政府想盡快拉高施打比率,不過現在傳出,英國可能不會大規模接種兒童和青少年。不只因為孩童重症風險低,也擔心mRNA疫苗有心肌炎副作用。

英國疫苗官員:「我們希望先觀望,各國孩童打疫苗引發心肌炎的機率,再決定要不要建議,英國兒童施打疫苗。」

英國首相強生,上星期和確診者接觸,目前居家隔離中,但他要擔心的,還有公關危機,因為前首相顧問受訪時爆料,強生在去年秋天,其實不想二度封城,理由竟然是染疫死者大多超過80歲。

前英國首相高級顧問康明斯:「他(強生)當時的態度是,不能因為80歲以上人口病死,就選擇扼殺經濟。」

現在英國好不容易拋開防疫限制,每日確診人數卻高達4萬5萬,美國CDC和國務院,週一警告美國公民,不要到英國旅行。

全球對Delta變種病毒的憂心也反應在股市上,就怕經濟復甦跟著減速,週一美股三大指數重挫,道瓊工業指數更收跌725點,創下去年10月以來最大跌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戰Delta病毒

#英格蘭#解封#疫情#病例#激增#美國#旅遊#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4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