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神秘消失一個月 南韓國情院:減肥成功瘦20公斤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6:22
消息證實金正恩減了10到2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證實金正恩減了10到2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5月期間很少公開露面,6月出席會議時貌似瘦了一大圈,國外媒體頻頻猜測是否健康亮起紅燈?昨(8)日南韓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向外界解答,據北朝鮮的勞動黨總書記表示,從今年2月開始金正恩確實減了10到20公斤,但不是因為生病,而是因為實施「減肥」。

金正恩在6月時出席會議,遠看確實瘦了一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韓國的國家情報院在昨日向國會情報委員報告,證實金正恩沒有健康問題,理由來自他能夠連續數小時主持會議的進行,而且走起路來展現活力,連舉數個理由分析金正恩是因為減肥才瘦下來,而且瘦了10到20公斤。國家情報院進一步指出,若金正恩身體出現狀況,負責其健康的診所會進口藥物,但現時未發現相關情況,至於他有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目前還無法得知。

韓國間諜追蹤金正恩體重,他們曾在去年11月告訴國會金正恩的體重大約為140公斤,他從2011年末成為最高領導人以來每年平均增加6到7公斤。由於體重過度增加,金正恩身邊出現了許多擔心他健康狀況的聲音,據傳在勞動黨常務委員等親信的懇求下,金正恩才接受減重的提議在鄉下待了一個月進行體重控管。

金正恩在3月公開露面時還有明顯的雙下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北韓官媒認證金正恩變瘦的消息後,當地媒體報導有平壤市民聽聞後心碎,甚至流下傷心的熱淚,許多民眾為金總書記的掉肉感到心疼。據了解北韓之所以釋出訊息,可能是為了凸顯金正恩正試圖重振經濟,並藉此得到民眾的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