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感染率近1個月增至4倍 世衛促各國審慎解封


發佈時間:2021/07/0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5: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打算在兩週內全面重啟經濟運作,但今天一項大型的COVID-19盛行率研究報告顯示,英國6月初以來的感染率擴增至4倍。同時,世衛敦促各國在考量解封時須極度謹慎。

根據由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率領的研究,Delta變種病毒在英國引發的新一波疫情正在加速擴散,確診病例每隔6天就增加1倍。

 

這項研究為英國規模數一數二大,在6月24日至7月5日期間有4萬7000人回報檢測結果,發現全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盛行率為0.59%,即每170人就有1人染疫;而5月底至6月初期間,盛行率為0.15%。

倫敦帝國學院傳染病動力學教授萊里(StevenRiley)表示:「依據我們所得到的數據型態,實在很難說,提早解封是件好事。」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也敦促各國在考量解除防疫管制時要「極度謹慎」,並警告疫苗接種率高並未能遏止病毒擴散腳步。
 

世衛期勉各國政府不要揮霍得來不易的抗疫成果,以免重蹈覆轍,讓醫院再度不堪負荷,或讓醫護人員精疲力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經濟#解封#變種病毒#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