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婦熟睡慘遭「鼠啃眼球」 醒來才知痛緊急送醫


發佈時間:2021/07/08 04:56
女子慘遭老鼠啃咬眼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慘遭老鼠啃咬眼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作物豐收導致老鼠大量繁殖,澳洲東部數月來鼠滿為患,除了大量農產報銷,基礎設施遭破壞,當地更頻傳千奇百怪的老鼠搗蛋事件。近期一名女子睡醒突然發現臉部有些動靜,才發現竟是一隻老鼠爬到床上且正在啃食她的眼球。專家警告,一對老鼠3個月能生近400胎,若無法有效杜絕鼠患恐再擴大。

澳洲鼠患大爆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太陽報》(The Sun)報導,日前澳洲一名女性睡醒時,赫然發現一隻老鼠正在啃食自己的眼球,後被緊急送醫,然而,這僅是這波30多年來最嚴重鼠患帶來的眾多災情之一。雪梨內陸的納羅邁恩地區(Narromine)一名農夫哈里斯(Mick Harris)酣睡時,同樣遭老鼠爬臉,「牠從我耳後爬到臉頰,毛茸茸感嚇得我立刻跳起,整晚沒睡直到老鼠落入陷阱」。

更多新聞:好痛!鄰居寵物越獄 奧地利男子上廁所私密處遭「蛇吻」

哈里斯透露,老婆才剛遭遇老鼠啃咬婚戒,孩子也被老鼠嚇壞從夢中驚醒大哭,不堪其擾。另外,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有民眾的駕車僅在一夕間就被老鼠咬到難以復原,車內安全帶、靠墊、底板、兒童座椅等通通壞光,過程短短10小時,慘的是保險公司還不理賠。

 
澳洲政府對大量老鼠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日郵報》(Daily Mail)指出,老鼠繁殖力驚人,牠們頂多活2、3年,雌鼠卻可以在6週大就進行繁殖,每3週生10胎,雌鼠產後第2天就可以再懷孕,一對老鼠僅需3個月就能生近400隻鼠寶寶。專家警告,鼠患問題若無法在幾週內解決,恐演變為2年災難。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已取得5000公升滅鼠藥,盼有效控制。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鼠#繁殖#鼠患#動物#眼球#受傷#咬傷#送醫#澳洲#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