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圓太空夢!貝佐斯攜82歲嬤級飛行員 要締造新紀錄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9:31

英國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正式宣布,11日將搭上火箭前進外太空,不僅讓集團股價一度飆漲近30%,很明顯就是想搶先另一位億萬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還要早締造紀錄。不過貝佐斯依舊按照原訂計畫,20日從德州出發展開10分鐘太空之旅,並且還特別再請來高齡82歲阿嬤、前美國空軍女飛行員,要一同圓太空夢。

圖/翻攝自jeffbezos Instagram

 
貝佐斯翱翔太空夢,到底有誰可以一起締造歷史,答案就是她。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妳能夠在零重力空間四分鐘,然後回來,我們穩穩降落在沙漠表面,打開艙門踏出外頭,第一句話妳會說什麼,我絕對會說,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棒的事情。」

82歲嬤級乘客雀屏中選,7月下旬要跟著貝佐斯一起前進外太空,不過可不要小看她,因為她早在1960年代,就曾受訓要成為第一批女性太空人。

 
「藍色起源」升空貴賓芬克:「我的飛行時數達19600小時,聯邦航空總署的所有技能,我全都拿到核發證照。」

當年受限性別最終沒有飛上太空,芬克現在終於能一圓夢想。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我只能說工程人員告訴我,我可以去太空了,身體狀態很好很健康適合出發。」

但貝佐斯的競爭對手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硬是要提早9天先寫紀錄。

布蘭森表示11號將展開太空飛行測試,一旦成功就會是首位登上太空的億萬富豪,消息一出讓維珍股價一度大漲近3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太空#締造#紀錄#貝佐斯#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52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