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變種肆虐  美國過去7天確診增10%


發佈時間:2021/07/02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09:19
美國CDC表示,過去7天全美累計確診數增加10%。(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CDC表示,過去7天全美累計確診數增加10%。(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具有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種病毒肆虐全球,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今天表示,過去7天美國的確診病例數增加10%,目前全美約25%病例為Delta變種病毒。

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病毒在全球快速傳播,全美50州都已經發現它的蹤影。

 

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今天在白宮防疫簡報上表示,過去7天每天的平均確診數約1萬2600例,較前7天增加10%,但遠低於1月份每天超過24萬7000例的高峰。

她並預測,Delta變種病毒將成為美國主要病毒株,未來數週內確診人數將超過Alpha病毒株(最早在英國發現)。目前全美約25%的病例是Delta變種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已經完全接種的民眾仍應持續戴口罩;但美國CDC指南仍認為完全接種疫苗民眾在室內室外都可以不須戴口罩。
 

對此,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表示,世衛對全球負責,但整體而言,全球情況與美國不同,美國與全球的完全接種疫苗人口比例與感染動態不太相同,CDC基於疫苗的高度有效性作出的廣泛建議維持不變。

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Jeff Zients)則指出,目前全美有超過1.8億人接受至少一劑的疫苗接種,成年人的接種比例則達到67%。

齊安茲並提到,美國政府承諾捐贈海外的8000萬劑疫苗,本週末前預計交付4000萬劑給包括韓國、墨西哥、加拿大、巴西、台灣等地,剩餘的劑量將在未來數週內交付。(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迎戰Delta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美國#白宮#Delta#新冠肺炎#口罩#CDC#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0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