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男子違規外出裸曬日光浴 被野生鹿嚇到逃跑迷路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4:05
澳洲2名男子被一頭野生鹿嚇到裸體闖進國家公園躲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2名男子被一頭野生鹿嚇到裸體闖進國家公園躲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警方28日發出一份聲明,表示雪梨有2名男子違反防疫規定,在海灘上進行「裸曬日光浴」時,被一頭野生鹿嚇到,逃進國家公園卻在森林裡迷路,只好報警求救。警方表示,2人獲救後,因違反防疫規定,每人遭罰760美元(約2萬1200元新台幣),誇張行徑也讓警政署長怒批愚蠢。

2名男子違反防疫禁令,擅自外出到海邊曬日光浴,遭罰2.1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雪梨所在的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因疫情升溫,加上Delta變種病毒出現,當局在26日緊急祭出嚴格「封城令」。沒想到卻有2名男子無視防疫規定,擅自到雪梨南部的一處偏遠海灘「全裸」曬日光浴,後來被一頭野生鹿嚇了一跳,為躲避那頭鹿而闖進皇家國家公園(Royal National Park),結果雙雙在森林裡迷路。

警方表示,2人因不熟悉路況,在森林裡迷路,直到入夜才決定打電話求救。緊急救援單位出動地面和空中搜尋,還動用警用直升機找人。最後先發現其中一名30歲男子「一絲不掛」走在步道上,身上只背著一個背包,後續也尋獲另一名半裸的49歲男子。

澳洲地鐵幾乎只見工作人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南威爾斯州警政署署長傅勒(Mick Fuller)憤怒表示,沒有正當原因就擅自離開家,顯然已經將其他民眾置於危險之中,結果還在國家公園走丟,分散執行公衛任務的重要資源,並說「他們應該要感到羞愧」,更直言很難立法管制這種愚蠢行徑的人。
 

西澳州州長麥高恩(Mark McGowan)在28日的疫情記者會上,被詢問到此事的相關回應時則忍不住爆笑表示,西澳不會發生一樣的事件。麥高恩說,民眾跟野生鹿裸體共曬日光浴的事情應該只會發生在新南威爾斯,並幽默說道「希望小鹿沒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elta#新冠肺炎#疫情#變種病毒#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