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不只是足球! 德國球迷聲援LGBT舉「彩虹旗」鬧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5:00

匈牙利國會在上週,通過禁止向未成年宣傳LGBT相關內容的法案。沒想到這個政治決定,卻意外影響到歐洲盃足球賽!原來德國和匈牙利比賽,就在慕尼黑的安聯球場舉行。大批德國球迷,不僅攜帶彩虹旗聲援同志,甚至有人在匈牙利隊賽前唱國歌時,闖入球場抗議。

圖/Allianz Twitter

 
歐洲國家盃,匈牙利對上德國,賽前國歌時間,場上卻出現不速之客。

這名男子,高舉彩虹旗亂入球場,雖然他很快就被工作人員制伏,不過這一天不只有他,就連場外的德國球迷,也都揮舞著彩虹旗抗議。

觀眾:「我們賽前來這裡支持(LGBT)團體,因為我們不同意UEFA(歐足協會)的決定。」

 
原來匈牙利國會在上周,通過新法案把LGBT列為18禁,禁止學校教導相關內容。德國原本計畫,以彩虹燈點亮進行德匈大戰的慕尼黑安聯球場,呼籲匈牙利修改法案,沒想到被歐洲足球總會拒絕,理由是「這麼做會讓足球變得太政治」

CNN主播:「德國外長推文說,確實足球無關政治,但卻是關乎於人公正和容忍。」

不只德國外長,慕尼黑市政廳外,也掛起彩虹旗,擺明了就是衝著歐足盟和匈牙利而來

主播:「球場將會分發有2萬個彩虹旗,德國主要公司推特帳號也改變了他們的商標。」

就連德國的代表性企業,像是福斯汽車、海尼根、BMW等企業社群網路帳號,也紛紛把商標改成彩虹色聲援。

另外德國法蘭克福、科隆城市,也點亮彩虹燈,力挺LGBT族群。歐洲的性別平權爭議,讓歐洲盃足球變得不只是足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公司#意外#觀眾#工作#網路#歐洲#企業#學校#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