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疫苗接種破9億劑 覆蓋人群全球第一


發佈時間:2021/06/1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01:09

大陸官方聲稱,境內施打新冠疫苗數量,已經突破9億劑次。覆蓋人群數量都位居全球第一。根據韓聯社報道,接種過大陸國藥和科興疫苗的人,可有條件入境不用隔離,不過法國最新入境新規定,認可疫苗名單中,則是不包括大陸疫苗。

圖/TVBS

 
看到針頭步步進逼,大陸這位老兄嚇到滿頭大汗,又叫又跳,小小一針疫苗,最近不知道把多少人,逼到崩潰。

大陸民眾:「唉唷,慢慢地 ,唉唷。」

有人尖叫紓壓,有人蹲馬步拚氣勢,還有人乾脆找朋友把自己架住,這些都是想避免亂動,讓醫護順利打針,但有時候就算再鎮定,也是會有突發狀況。

 
打針醫護一個手滑,才拔出的針頭,又插回女子手臂,網友苦笑說,這真是史上,打最快的第二劑。

大陸民眾:「現場幾個同事,不是有女朋友就是結婚了,不合適,就他是單身,本來就是過去給她抓一下,誰知道直接抱上去。」

各種打疫苗的畫面,洗版大陸社交平台,根據官方15日公布數據,大陸境內施打疫苗數量達9億劑,覆蓋人群數量,是全球第一。

雖然打疫苗在大陸幾乎成為全民運動,但法國公布最新入境規定中,根據疫情將全球分為綠色、橙色、紅色三個區域,大陸還屬於橙色區域,只有打過輝瑞、莫德納、AZ和嬌生疫苗的人,可以不用提供入境「緊迫理由」,而被世衛組織認可的大陸國產疫苗科興和國藥,不在認可名單內。

不過目前包括希臘、賽普勒斯、西班牙、南韓、泰國普吉島,都已經接受包括大陸國藥和科興等國際認可疫苗施打過的人,入境時依照每個國家的規定有條件不用出示核酸檢測證明,甚至不用接受隔離管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大陸#打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2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