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能不是UFO! 不明飛行物疑中俄測試黑科技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9:19

美國政府即將在這個月25日,首度公布UFO調查報告,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根據CNN報導,有情報人員懷疑,這些無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體」,或許有可能,是中國或俄羅斯正在測試的「高超音速」飛行科技。

圖/翻攝自Local12 Twitter

 
遠方天空中,長長的黑色物體,慢慢向下墜,掉進海裡,今年五月,印尼民眾親眼目睹,疑似UFO的超怪異景象。

美國海軍飛行員:「這東西逆風在飛,往西的風速120節耶,老兄,看看那東西。」

在美國,歷年來也有好幾位飛行員,在空中拍到了不明物體,神秘現象不但讓民眾超好奇,連太空總署NASA,都摸不著頭緒。

 
NASA署長尼爾森:「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外星人,不知道是不是敵人,也不清楚是否為光學現象。」

這些東西究竟是什麼,大家猜不停,美國國會25日,將首度公布UFO解密報告,不過相關人士先跟媒體暴雷,說情報單位並沒有確切結論,甚至不排除這些不明飛行物是其他國家的秘密科技。

天文物理教授:「如果這東西不是我們(美國)的,那就很有趣了,有可能是相當危險的物品,必須找國安官員才能得到相關答案。」

所謂「其他國家」,指的是中國或俄羅斯,可能正在測試「高超音速」飛行技術。

CNN軍事分析師:「若(高超音速實驗)屬實,那我們離保家衛國還有一段距離。」

如果大家口中的UFO,真的是中俄超高科技實驗,那不但可以證明,美國飛行研究大幅落後對手,國家安全也面臨新一波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俄羅斯#科技#UFO#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6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