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坂直美退出法網曝原因 「長期被憂鬱症所擾」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7:35
大坂直美今(1)日凌晨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大坂直美今(1)日凌晨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今(1)日凌晨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雖然她在日前才因為沒有出席賽後記者會而被罰款了美金1萬5000元,四大滿貫賽事也祭出警告,認為選手再違反義務的話會判定失格或中止選手出場。不過大坂直美公布退賽的消息一出還是令外界大感震驚,也引發粉絲正反兩派意見。

大坂直美在深夜發文,「自己退出巴黎的網球公開賽不管對誰都是最好的結果,我並非故意轉移注意力,也承認現在不是最好的時機,更重要的是我絕不會濫用心理健康一詞,但事實上,我自從2018年的全美公開賽以來,很長時間都處於一種心情低落的狀態,對於如何應付這種情緒一直都很苦惱」。

 

大坂直美推特發文。(圖/翻攝自大坂直美推特)

大坂直美更感性表示,由於自己性格內向,且為了減輕不安常常一個人戴著耳機,也非常不擅長在大眾面前發言,她是這樣的一個人,對於冒犯到媒體朋友們深感抱歉,但只要在世界媒體前講話的話就會有一股不安感向她襲來。由於太緊張的緣故,每當要被訪問時對於能不能回答出最好的答案而承受巨大壓力,且在巴黎這邊自己一直是處於不安的狀態,因此為了保護自己最後還是覺得不要出席記者會,

大坂直美常常會帶著耳機來減輕自己的不安情緒。(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大坂直美並認為現今的部分規則已不合時宜,除了在推特公開發文外,私下會再向大會奉上手寫的致歉書,傳達她的一些想法。她之後打算先暫時離開球場,等適當時機到來時會再和團隊討論對於球員、媒體和粉絲都最好的做法。
 

而事實上在大坂直美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後,大會主辦單位竟在推特發文,貼出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錦織圭等網球選手的照片,並嗆聲他們對於工作都很敬業。不過此篇投稿一貼出也引來許多選手的批評。

世界網球協會(WTA)也力挺聲明,應把球員的精神健康視為最優先事項,之後會盡可能幫助直美,讓她能早日回歸球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網球#法國#大坂直美#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