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制來真的!大坂直美法網賽後拒出席記者會 被罰41萬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4:01

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打完法國網球公開賽首場比賽後,果真履行先前說要抵制賽後記者會的承諾。大坂贏球後,只在場邊接受短暫訪問就閃人,除了遭罰台幣41萬,還被四大滿貫賽主辦單位聯名警告,再繼續違規的話,之後的大滿貫賽事就甭比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TA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坂直美,在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首戰對上排名第63的羅馬尼亞選手蒂格,她不敢大意,因為紅土可以說是大坂的罩門

第一盤大坂直美以六比四拿下,第二盤雙方則一路拉鋸,僵持不下進入搶七,最後大坂連破蒂格四個發球分,才以七比六拿下首勝,但這場比賽大坂的壓力還不小,要克服紅土,還得頂住四大滿貫賽對她祭出的聯名警告

CNN主播:「法網對她開罰1.5萬美元(約41萬台幣),而且如果她繼續不受訪,她可能會被踢出比賽。」

 
原來大坂上禮拜發聲明表示,她覺得人們不注重選手的心理健康,宣布在法網大會期間不會參加賽後的記者會,與蒂格比完賽後,大坂說到做到,只在場邊接受簡短訪問,立刻揹包包走人。

CNN引述大坂直美聲明:「我們常常坐在那一直被問重複的問題,而那些問題讓我們對自己產生自我懷疑。」

對大坂拒絕賽後記者會,「紅土之王」納達爾說,他了解大坂的訴求,但他也認為沒有記者報導,會讓球員和球迷有隔閡。

西班牙網球巨星納達爾:「沒有媒體,沒有,人們旅行,寫我們在全球各地的新聞和成就,也許我們不會成為今日的運動選手。」

四大滿貫賽事主辦單位指責大坂不尊重比賽跟媒體,大坂則在推特回應,不被了解讓人憤怒的氣話,只是她一旦被禁賽,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網球#抵制#記者會#開罰#警到#大坂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