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先發隔天繳雙安 鬼才教頭讚「不同生物」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20:13

旅美棒球好手大谷翔平,不愧是投打二刀流,前一天才登板先發投了6局,30日又繼續出賽擔任指定打擊,繳出單場雙安2打點的成績,幫助天使隊以4比0擊敗運動家隊,好表現也讓鬼才教頭驚嘆「根本是不同生物。」

圖/翻攝自Angels Twitter

 
前一天才先發投6局,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對戰運動家隊回歸打者,手感依舊火燙。

球賽主播:「這一球是左外野安打,大谷翔平這一成功打擊,進帳兩分天使隊3:0領先。」

大谷翔平這一球送回壘上隊友,接著還跑出本季第7次盜壘,最後靠隊友安打,成功回到本壘得分,七局上的他再敲安打。

 
這一仗,天使隊單局進帳四分,其中三分跟大谷有關,連鬼才教頭JoeMaddon都忍不住誇讚子弟兵是「不同生物」,尤其前一仗才繳出優質先發,最讓球迷津津樂道的,是大谷翔平投出近身球後的這一抹微笑。

賽後受訪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投了近身球後,他又真的投出觸身球,而且苦主都是運動家隊的MarkCanha,但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大谷控球不穩,MarkCanha也就不計較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運動#時間#先發#棒球#主播#安打#大谷翔平#二刀流#近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