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近身球 結果共13筆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有片/主動提醒不是觸身球!美媒讚日本少棒球員「誠實之舉」

    世界少棒聯盟(LLB)錦標賽21日的比賽中,1名日本隊球員面對近身球閃避不及,主審當下雖判定為觸身球,不過該球員主動告知擊中的是球棒、而非身體,誠實的行為被美國知名體育分析師分享後受到外界稱讚。
    2023/08/22 11:08
  • 圖輯/遇頭部近身球靈敏閃躲 大谷翔平一手勢平息噓聲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抓準天使投手不穩,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海灌11分,最終以11比10險勝、拿下寶貴的一場勝利。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四次打擊機會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替球隊打回一分。
    2023/04/25 16:13
  • 大谷翔平先發隔天繳雙安 鬼才教頭讚「不同生物」

    旅美棒球好手大谷翔平,不愧是投打二刀流,前一天才登板先發投了6局,30日又繼續出賽擔任指定打擊,繳出單場雙安2打點的成績,幫助天使隊以4比0擊敗運動家隊,好表現也讓鬼才教頭驚嘆「根本是不同生物。」
    2021/05/30 19:55
  • 大谷翔平投近身球!釀兩隊板凳清空「一抹笑」 美網友瘋狂截圖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29日擔任先發投手,對戰運動家隊時,第3局因為一顆93.3哩頭部近身球,差點打中坎納,讓他一秒暴怒,兩球隊一度板凳清空,但大谷翔平被鏡頭捕捉到噗滋笑的畫面,讓美國媒體瘋狂截圖,引發網友高度關注。
    2021/05/29 21:48
  • 新仇舊恨!偷暗號風波後首交手 道奇戰太空人板凳清空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新仇舊恨湧上心頭。道奇隊救援投手凱利在6局下屢投近身球、又與太空人隊打者互相叫囂,雙方板凳清空,道奇以5比2獲勝。
    2020/07/29 15:37
  • 快訊/投近身球丟手套挑釁 倪福德禁賽1場、罰1萬

    針對中信兄弟跟富邦悍將比賽發生衝突,中華職棒聯盟認定富邦投手倪福德在第九局無視主審已經提出警告,面對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第一球卻又明顯故意投出近身球遭主審勒令退場,倪福德選手隨後將手套丟於地面,雙手擺出挑釁行為,現在針對這樣的行為對倪福德開罰1萬、禁賽1場,從21日開始實施。
    2018/04/21 12:25
  • 火爆!互丟近身球 中信富邦二度清空板凳

    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20日對上中信兄弟,先是中信鄭錡鴻對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導致雙方第一次板凳清空,不過9局上倪福德回敬陳子豪接近頭部的近身球,雙方再度清空,兩隊都不滿對方投出危險近身球導致衝突發生,中信兄弟近來戰績跟票房都不好,卻因為近身球引發討論,週末兩隊又將正面交鋒,接下來勢必會全力以赴。
    2018/04/21 12:04
  • 近身球引衝突 洛磯、教士板凳清空大亂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今天下午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時,因為3局下一顆近身球爆發全武行。衝突結束後,受到刺激的洛磯單局強攻5分,終場6比4擊敗教士。
    2018/04/12 12:34
  • 頭部危險球遭趕出場 紅襪否認報復投球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對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投出頭部近身球,遭到主審驅逐出場。金鶯隊質疑這是報復行為,但紅襪隊否認。
    2017/04/24 16:25
  • 美國職棒/國聯冠軍賽 道奇費城人場上衝突

    美國職棒國聯冠軍系列賽,越打越火熱,洛杉磯道奇和費城費城人,因為近身球,在球場上差點大打群架。不過引燃戰的道奇隊日本籍投手黑田博樹在賽後卻說,他聽不懂英文,不知道大家在激動什麼。至於這場比賽的結果,道奇最後是以7比2獲勝,旅美投手郭泓志,並沒有上場投球。
    2008/10/13 21:56
  • 美國職棒/連續近身球攻擊 MLB場上爆衝突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在球場上,發生嚴重的打架衝突事件。堪薩斯皇家隊的選手奧立佛,因為不滿被芝加哥白襪隊的投手,連續投出3顆近身球,憤而出拳報復,引爆場上衝突。
    2008/08/04 22:25
  • 美國職棒/近身球惹禍 小熊教士場上打群架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場上發生嚴重肢體衝突。芝加哥小熊隊的強打德瑞克李,因為差點被近身球打到頭,氣得和聖地牙哥教士隊投手楊恩大打出手,並且引發兩隊球員群架,這場衝突最後也導致4個人被驅逐出場。
    2007/06/1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