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1就能註冊打疫苗 泰國力拚年底全民接種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4:30

泰國本土疫情爆發,27日單日新增超過3300例,但政府依舊不打算封城,選擇把超商和大賣場變成接種站,來加速接種疫苗,控制疫情;另外,新加坡目前接種率是亞洲前段班,為了說服民眾趕快接種疫苗,還特別請來新加坡知名諧星拍影片,用幽默影片推升接種率。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些泰國人來到超商,可不是要買東西,領了號碼牌,QRCODE,上網註冊後,就能登記打疫苗!泰國把7-11也變接種站,就是希望年底5000萬人接種疫苗的計畫達標,就算27日每日新增病例達3323例,還有47人死亡,泰國依舊計畫七月一號開放外國遊客,到普吉島。

央視旁白:「持有新冠疫苗接種證明,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的,外國遊客可進入普吉島,且無須隔離。」

泰國宣布七月一號將重開普吉島,作為邁向全面解封的第一步,現在各國都在推進打疫苗速度,新加坡還請來了當地知名諧星演員葛米星拍影片幫忙宣傳。

 
新加坡宣傳影片:「大家現在一起去打疫苗吧,趕快去打啦沒時間再等下去了,但是啊到底安不安全,拜託蘿西你勇敢一點,疫苗又不是隨便的東西,對付新冠還能保護你。」

請出演藝圈知名笑匠演員,重現當地影集鬼馬家族中的角色,就是要讓民眾趕快去接種疫苗,不要猶豫,而新加坡外長也表示推動疫苗接種,是現階防疫重點。

新加坡外長維文:「事實上我們現在打算,加快接種疫苗的速度,現在推行的是過去的兩倍,而有至少38%的人,接種過一劑疫苗。」

新加坡以接種輝瑞和莫德納兩款疫苗為主;其中打過兩劑,完成疫苗接種的人口逼近三成,是亞洲最高,政府請來大明星拍影片幽默行銷,就盼能達成全面接種的目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疫苗#新冠肺炎#防疫#管制#症狀#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91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