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特技表演! 轎車飛上天撞進民宅屋頂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2:04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超誇張的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因為過彎失控,撞到馬路邊的鐵欄杆後,竟然往空中彈飛,還撞進透天厝的屋頂,而且車頭距離正在睡覺的屋主,只有不到兩公尺距離!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圖/翻攝自Eureka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臉書

 
白色轎車一頭栽進透天厝的屋頂!只見車門車尾,已經被撞成稀巴爛,原本該在馬路上跑的汽車,到底是怎麼飛上屋頂的?

新聞旁白:「車輛失控後撞上圍欄,再彈飛到屋頂上,砸進一樓主衛浴。」

這起離奇的車禍,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兩位高中畢業生剛參加完畢業趴,準備開車回家,沒想到他們在過彎時失控,撞向鐵欄杆,下一秒「空中飛車」真實上演。

 
消防員:「當時有人在主臥室,距離大約1.8公尺處睡覺,還有小孩睡在樓上,本來很有可能造成大災難的。」

天外飛來的車,距離屋主的床,不過1米8的距離!而且房子的屋頂破了大洞、浴室全毀,不幸中的大幸是,透天厝裡的住戶和肇事畢業生,全都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消防員:「目前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新聞記者:「接下來屋主和車主,都要和各自的保險公司,處理理賠事宜。」

肇事駕駛有沒有酒駕、是否超速,都還待調查,不過這可不是當地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意外,因為2017年也有一起。

消防員:「有附近鄰居說,這是第二次有車來不及轉彎,最後撞進另一棟房子。」

四年內,兩度有汽車失控飛上天!是不是道路設計不良,導致意外頻傳,成了當地現在最熱門的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車禍#意外#酒駕#受傷#肇事#消防#記者#調查#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172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