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炸彈從天而降! 半島記者邊播報邊躲炸彈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21: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哈瑪斯組織朝以色列發射上千枚火箭砲,以色列則是向加薩投擲炸彈報復。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說,以色列有權自我防衛,明顯選邊站。以色列空襲時,不少國際媒體都在當地直擊,半島電視台記者在頂樓連線,差一點被飛彈打到。

半島電視台記者:「幾乎所有媒體辦公室都在這棟大樓,在Johara塔旁邊,這裡昨天直接被攻擊。」

 

一聲巨響,記者連線畫面,突然變得模糊,訊號斷斷續續。

半島電視台記者:「抱歉,抱歉,再說一次。」

戴頭盔的女記者,一臉驚恐的看向前方。
 

半島電視台記者:「我需要趴下來啊,我無法,無法,可以聽到我聲音嗎我無法。」

原來記者連線地點附近的大樓,遭以色列炸彈空襲,冒出濃烈黑煙,差一點點,在頂樓連線的記者,就有可能被炸飛。

美聯社加薩辦公室附近,晚間也爆出多起巨響,可以看到現場冒出火光,嚇壞附近居民,因為白天有棟大樓被整棟炸毀。

大樓的右半棟,先突然下陷,接著被震個粉碎,再過十幾秒鐘,剩下的左半邊結構斷裂坍塌,加薩市區陷入慌亂。

至於以色列,則是發生猶太人,將阿拉伯裔的司機,拖下車毆打的事件,以巴衝突升溫,美國總統拜登,似乎站在以色列這邊。

美國總統拜登:「以色列有權自我防衛,當有上千枚飛彈,飛到你領土時。」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通話時表示,應該給以色列一個教訓,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兩天發射千枚火箭砲反擊,全面戰爭一觸即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以色列#美國#火箭#拜登#巴勒斯坦#衝突#空襲#總統#俄羅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9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