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自稱「愛情勝利組」 鉅富比爾蓋茲閃電離婚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25

今天震驚全球的消息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結縭27年的老婆閃電宣布離婚。過去曾說自己是「愛情勝利組」比爾蓋茲,重要節日常在IG曬恩愛,兩人對外宣布的離婚理由是「無法再一起共同成長」,因此選擇離婚,由於兩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初估3.6兆台幣的財產,有可能夫妻各分一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與前妻梅琳達(1.27):「一年後我們再度寫下這封年度信函,情況卻完全不同,新冠疫情導致生命損失,上百萬人生病並將全球經濟,推向毀滅性衰退。」

這是比爾蓋茲和前妻梅琳達,1月時同框談新冠疫情的畫面,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兩人就宣布分道揚鑣。

兩人3日再推特,發表聲明寫下,我們不再相信可以以夫妻的身分,在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共同成長。於父母離婚比爾蓋茲長女珍妮佛,也在IG限時動態表露心聲,希望大家能給予一點隱私。

 
比爾蓋茲前妻梅琳達(2016):「因為這兩個議題,我們共同談論到,就是這類無薪的家務工作,不論是時間還有精力上。」

比爾蓋茲和梅琳達結婚27年,過去除了經常在鏡頭放閃,也曾談論婚姻之道,只是梅琳達曾在2019年透露,婚姻很難經營,因為蓋茲經常工作16小時,沒辦法陪家人。

《蓋茲之道:疑難解法》:「比爾能一邊讀別的東西,一邊思考事情,根本一團亂。」

至於外界最關注的財產分配,目前初估兩人共同持有約台幣3.6兆,由於沒有簽署婚前協議,若按照華盛頓州法律,財產恐怕得對半分。

CNN記者:「顯然金錢無法買到愛情,也不能讓你維持婚姻。」

《蓋茲之道:疑難解法》:「你一生很幸運,紙牌對戰也很幸運,還有愛情也是哈哈哈。」

過去曾在紀錄片說,自己是「愛情勝利組」的比爾蓋茲,如今也婚姻觸礁,財產分配勢必相當棘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爾蓋茲#閃電#離婚#財產#平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4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