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日增20萬人染疫 英相強生取消訪問計畫


發佈時間:2021/04/2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44
英國首相強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辦公室今天宣布,鑒於印度目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重,首相已取消下週的訪問計畫。這是強生2019年上任以來的首場重大海外出訪行程。

法新社報導,強生(Boris Johnson)辦公室發表聲明說:「鑒於印度目前的疫情情勢,首相強生下週無法造訪印度。」

 

聲明並說,兩國領導人將在本月稍晚進行通話,就「英國和印度未來夥伴關係這項宏偉計畫取得共識並展開行動」。

聲明說:「除此之外,他們將定期保持聯繫,並且期待今年稍晚能親身碰面。」

強生辦公室上週才宣布將縮短行程,原本預計本月26日出訪、停留3天。
 

強生最初計劃於今年1月訪問印度,此行原本被視為英國在脫歐後尋求「全球化英國」(Global Britain)之際,重新定位國際貿易政策的契機。

然而英國今年稍早本土確診病例、住院人數與病歿人數大幅上升,迫使強生延後出訪。

路透社報導,如今印度疫情猛烈,過去24小時新增25萬9170人染疫,單日確診人數連續第6天超過20萬人,強生為此取消這趟訪問行程。

根據印度衛生部數據,病歿人數增加1760人,累計18萬530人不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強生#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出訪#脫歐#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5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