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公布東京奧運制服 網友酸:「像給阿公穿的」


發佈時間:2021/04/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0:24

東京奧運各國代表隊制服,陸續公布,日本棒球隊新增第三款球衣,紅色配色讓球迷耳目一新,澳洲則以黃綠色為主軸,還加入日本元素,加拿大用國旗當主色,美國奧運制服一亮相,就被網友酸爆,直呼這是不是給阿公穿的?

圖/翻攝自HYPEBEAST官網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一百天,各國奧運制服也紛紛亮相。

美國奧運制服廣告:「拉夫勞倫為美國隊,創造出更棒的系列,革新的染色過程,使用更少水分更少化學材料,更少能源。」

美國國家隊閉幕式制服由服飾品牌RalphLauren操刀,白色基調分別在手臂和背面繡上美國國旗。

 
只是網友並不買單,說設計糟透了,像給阿公穿的,還有人毒舌表示希望不是madeinChina。

日本棒球隊廣告曝光,讓球迷熱血沸騰的同時,日本武士的戰袍也跟著亮相。

日本棒球隊制服記者會:「今天要公開,日本武士隊制服,第二套預備球衣,(日職)川端友紀選手,請出場。」

日本棒球國家代表隊新增第三款球衣,全紅球衣配上白色球褲,讓習慣以往兩款條紋的球迷耳目一新。

澳洲隊制服捨棄以往國旗的深藍色,改以黃綠兩色為主軸,還加入日本元素。

澳洲國家隊制服記者會:「利用澳洲代表性的綠色和金黃色,圖案靈感來自日本摺紙,突顯設計中想表達的,澳洲國家隊的力量與榮耀。」

加拿大隊制服則以國旗的紅白配色,背後繡上大大的楓葉圖,不少網友說,看過美國隊制服後,覺得加拿大制服還真是酷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選手#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