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立普親王逝 安德魯:女王內心現巨大空洞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9:41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安德魯王子說女王的生命出現巨大空洞,還以「國民祖父」來形容菲立普在英國的地位。現在英國王室已經確定,菲立普親王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10點,在溫莎堡舉行葬禮。已經在週日回到英國的哈利王子,也將與哥哥威廉王子一起扶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進入第三天哀悼,白金漢宮外還有不少民眾獻花寫卡片致意,不過白金漢宮貼出公告,這些花束或蠟燭等弔唁物都會被清走,懇請大眾不要再擺放。

安德魯王子:「這是巨大損失,我們幾乎失去了國民祖父,而我的母親感受比任何人都更深,我為她感到難過,也會一直支持她。」

王室成員陸續前往溫莎堡拜訪女王,安德魯王子以《國民祖父》形容父親在英國的地位,也談到女王現況。

 
安德魯王子:「她形容這讓她的生命出現一個巨大空洞,但我們、家族以及親近的人都圍繞在她身邊,給予她支持。」

英國媒體報導,哈利王子為了參加爺爺葬禮,已經在週日晚間返抵英國,他也可能以援引參加喪禮為由,來避開英國規定的10天隔離期,根據《周日太陽報》消息,哈利王子將與威廉王子將在靈柩後方同框,這也會是哈利和王室家族修補裂痕的重要機會。

CNN記者:「與先前包括女王母親,黛安娜王妃等人的喪禮都非常不同。」

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將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三點,於溫莎堡舉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親王的靈柩將放在由他親自參與設計的Land Rover上,前往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立普親王辭世

#菲立普親王#逝世#哀悼#女王#安德魯王子#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9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