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安德魯王子 結果共52筆

  • 英王室掛病號第3人!安德魯王子前妻剛擺脫乳癌 又患皮膚癌

    英國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佛格森(Sarah Ferguson)經診斷罹患皮膚癌,這項消息已獲她的發言人證實。
    2024/01/22 09:31
  • 性犯罪富豪艾普斯坦案相關人名將曝光 美媒:柯林頓也在上頭

    美國法院今天解封已故富商艾普斯坦性侵案的法律文件,大批與案情相關人員的姓名將隨之曝光,此舉可能會讓更多艾普斯坦性侵案細節公諸於世。
    2024/01/04 12:32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 疑自傳惹怒老爸 英媒爆哈利梅根恐被逐出溫莎豪宅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年初正式出版個人自傳《備胎》(Spare),大爆自己和王室諸多秘辛,讓雙邊互動更加惡化且緊張,他和父親、大哥之間的關係也更難恢復正常。《太陽報》(The Sun)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已經決定,收回哈利與梅根(Meghan Markle)在英國的住處、位於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並將這處宅院轉讓給自己的弟弟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居住。
    2023/03/01 17:23
  • 傳英王查爾斯將擴大代理人名單 排擠哈利安德魯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打算將可代理國王職務的王室成員名單擴大,實際將造成次子哈利王子與胞弟安德魯王子遭到排擠,兩人目前都並非履行王室職務的成員。
    2022/10/27 23:22
  • 英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 哈利和梅根順位幾近「吊車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兒子查爾斯10月登基。英國媒體發現,王室官方網站的成員介紹頁面,順序也出現變動,本來位於頁面中間的哈利與梅根,現在被移到倒數第2和第3的位置,只高於深陷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
    2022/09/28 10:09
  • 不願變成安德魯王子第二!英媒曝哈利王子最怕「這件事」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脫離王室後,與王室成員之間的裂痕遲遲未修補。近日《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預計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指出哈利一直以來最大的恐懼,是在姪子喬治王子滿18歲後,變得無關緊要,跟自己的叔叔安德魯王子一樣,沒有事做,失去方向。
    2022/09/25 13:14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差別待遇?哈利獲准穿軍服守靈 發現「這標誌」消失心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子女和孫子女皆現身靈柩停放的西敏宮為她守靈。遭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和哈利王子,也特別獲准穿軍裝登場。但有英媒指出,哈利發現只有自己的軍裝上,象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縮寫的「ER」標誌遭到移除,為此心碎不已。
    2022/09/19 16:25
  • 回顧英王室「重要事件」 黛安娜逝世、安德魯醜聞全上榜

    96歲高齡辭世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明(19)日將在西敏寺舉行隆重國葬。回顧英國王室,過去曾經歷女王長子查爾斯婚變、黛妃身亡、哈利梅根風波、安德魯王子性侵醜聞等風波。
    2022/09/18 10:01
  • 輩分高卻殿後 史上第三回「王子守夜」安德魯站位成話題

    查爾斯國王帶領三位弟妹,為女王舉行「王子守夜」儀式,外界也發現四個人的站位,暗藏玄機。因為被拔除頭銜的安德魯王子,雖然繼承王位的順位,依然比姊姊安妮公主和弟弟愛德華王子來得高,卻被硬生生排到隊伍的最後頭。儘管如此,四名子女分站靈柩四個角落,為女王守靈,還是讓不少英國人感動。
    2022/09/18 00:30
  • 尊女王遺願!查爾斯破例准安德魯、哈利穿軍裝 為女王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的四名子女,在查爾斯國王的帶領下,站立在女王靈柩旁守夜。因為醜聞被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這回也破例換上軍裝。現在傳出,就連已經放棄王室頭銜的哈利王子,也因為查爾斯特別開恩,可以換上軍裝,和哥哥威廉王儲一起,為女王守夜。
    2022/09/17 10:52
  • 因性醜聞遭拔除軍階 安德魯王子重穿軍裝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將在19日舉行隆重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將會出席,送別這位敬愛的大家長。《太陽報》(The Sun)報導,引述內部人士消息指出,本因性騷醜聞遭拔除榮譽軍階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王室出於對女王的尊重和敬意,將特准允許他重新穿上軍裝送別母親,17日在西敏宮的守靈儀式中,安德魯就以一襲軍裝亮相,隨兄長查爾斯、姊姊安妮公主等人,一同替女王守靈;除了他獲得特許,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同樣獲准,能重新穿上軍服出席葬禮。
    2022/09/17 09:06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王室子女護送移靈 哈利、安德魯棄軍銜只穿西裝

    已故英國女王靈柩在英國王室成員的護送下,離開生前居住的白金漢宮,前往國會大廈供一般民眾瞻仰。查爾斯國王、安妮長公主與威廉王儲都穿著軍裝,然而安德魯王子與哈利王子,因為放棄軍室頭銜,只能穿西裝送別女王。至於女王的世紀國葬,預計將有500位各國領袖受邀參加,連北韓也會派出大使級官員與會。
    2022/09/15 14:30
  • 【今日熱搜】李政宰/林義偉/安德魯王子/亞美尼亞/BMW M3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13)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去(2021)年在全球掀起熱潮的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不負眾望抱回「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劇情類影集導演獎」,李政宰成為亞洲首位「艾美獎影帝」,再度為韓國影視圈寫下歷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3 22:15
  • 查爾斯國王手足為母移靈守夜 國會演說承襲女王風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周一前往國會的西敏宮向議員們發表演說,他誓言將承襲女王的風範與職責。查爾斯三世隨即趕往蘇格蘭,帶領皇室為女王移靈,他與手足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以及愛德華王子一起護送靈柩,四個人也在聖吉爾斯大教堂內進行「王子守夜」儀式,安妮公主打破傳統一身軍裝加入守靈。女王靈柩周二運往倫敦,隔天安放在國會大廈的西敏宮,供大眾瞻仰4天,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3 20:00
  • 性醜聞纏身!四子女護送女王靈柩 僅安德魯王子不能穿軍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於12日抵達愛丁堡,4名子女一路護送。在4名子女中,只有安德魯王子身穿西裝,其他3人都身著榮譽軍服,使他顯得特別突兀。這是因為他過去捲入性醜聞,遭剝奪軍銜和公職所致。
    2022/09/13 17:56
  • 英女王聲望高 大英國協、王室維繫成查爾斯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長子查爾斯三世繼位,他的支持度只有四成,卻必須肩負延續君主制的傳統,同時也要推動改革因應時代變化,並不容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使英國憲法中君主制度的存廢,再度引發討論。英國一向有反對君主制度的聲浪存在,這些討論通常隨王室的受歡迎程度而有所改變,90年代曾因戴安娜王妃和王室的相處問題,造成人民對溫莎王朝反感,最近也因為安德魯王子深陷性醜聞案,引發人民不斷質疑王室存在價值。根據政府預算,2021至2022年英國納稅人支持王室的費用高達1億240萬英鎊,平均每位英國人需要支出1.29英鎊來支持王室運作。儘管平均來看費用不算多,但反王室的領導團體就訴求,應該由人民直選出來的人代表國家,而非世襲的王室成員。」
    2022/09/13 17:03
  • 愛犬功成身退 英國女王飼養的柯基將由安德魯王子照顧

    打從18歲獲得第一隻柯基犬(corgis)開始,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就和這柯基犬結下不解之緣,也讓柯基因她成為全球眾所皆知的寵物之一。《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隨著女王逝世,陪伴她許多時光的這群萌寵也將功成身退,未來將由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和前妻莎拉(Sarah, Duchess of York)共同照顧,給予柯基一個舒適的歸宿。
    2022/09/13 11:05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生前最愛!女王留下兩柯基犬 傳將交安德魯與前妻收養

    提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很多人會想到她的柯基犬。其實女王生前,身邊只剩下兩頭柯基,而且還是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送的。現在女王過世,也傳出安德魯王子將收養女王身邊留下的狗狗,當然也包括女王最愛的兩隻柯基犬。
    2022/09/12 12:18
  • 英女王喜迎登基70年 身體不適將缺席3日儀式

    為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年,英國展開為期4天的典禮、派對和遊行活動,女王今天滿面笑容,朝著白金漢宮外歡呼的群眾揮手,但她因些許不適,將錯過明天的感恩儀式。
    2022/06/03 08:52
  • 英國女王即位70年「白金禧」 民調58%支持保留君主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登基70周年,英國將從6月2號起,全英放假四天舉國慶祝,各地將有上千場活動。不過高齡已96歲的女王,近來因行動不便,減少公開露面,五月初英國國會開議,也請王儲查爾斯代勞。近年王室因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和孫子哈利王子,備受爭議,英國智庫調查顯示,僅五成八的英國人支持保留君主制,有四分之一的人認為,王室應該到女王為止,之後應該改為共和國。
    2022/05/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