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沒剪指甲「長度達7.3米」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剪了


發佈時間:2021/04/0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0:31
阿雅娜30年來從未剪過指甲。(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阿雅娜30年來從未剪過指甲。(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美國一名63歲婦人阿雅娜(Ayanna Williams)自1990年初以來就從未剪過指甲,一直到上週才終於下定決心將指甲剪掉,在她30年的保護下,指甲長度竟留有7.3公尺長,且光是美容一次,就必須用掉4罐的指甲油,而這同時也讓她登上了金氏世界紀錄的寶座。

阿雅娜平日須花費很長時間保養指甲。(圖/翻攝自 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CNN》報導,阿雅娜在2017年時以指甲長度5.8公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她透露,光是塗指甲油就必須花上20個小時,且每天都得用抗菌香皂、指甲清潔刷保養,雖然過長的指甲在生活上造成許多不便,但她仍舊下不了手將其剪掉,因此一路留到了現在。不過就在上週末,她終於下定決心要通通剪掉「不管我有沒有指甲,我都是紀錄女王」,而此時,她的指甲已長到了7.3公尺。

阿雅娜的指甲必須靠電動機具才能剪除。(圖/翻攝自 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阿雅娜於上週前往德州當地的一間皮膚科就診,並以電動機具進行指甲剪除工作,而剪下來的指甲將會被放在金氏世界紀錄位於佛州奧蘭多市的博物館裡展示,她表示,未來只打算將指甲留在15公分左右,但據報導指出,目前的她仍無法從事洗碗、鋪床單等日常活動。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很好奇她的生活該怎麼辦,要怎麼洗澡、上廁所、吃飯睡覺」、「留了30年都沒斷掉過,某方面來說也是滿強的」、「這要怎麼擦屁股?」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指甲#金氏世界紀錄#指甲油#保養#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1652

0.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