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快到了! 街訪「好多人不記得媽媽生日」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0:00

再一個月就是母親節,有人計畫送保養品,有人計畫送蛋糕,但其實媽媽們最想要的,是孩子一句誠心祝福,馬上帶您看街訪實測結果。

記者vs.民眾:「(媽媽生日幾月幾號?),3/14(你咧?)我不知道,3/14是我爸啦,5/13才是我媽啦哈哈,6/7(啊你的咧?)農曆8/13,2/4(2/4?)(兒子知不知道?),2/6,(完蛋你們兩個兜不起來),那你可以去專櫃問,看到底是誰說對了。」

 

再一個月就是母親節,隨機街訪好多人竟然都被問倒,第二題改問血型。

記者vs.民眾:「欸這我真的不知道欸,我知道我知道這我知道,O、O,完了啦你真的是不行欸,A型(你不知道?),O或是B我知道。」

因媽媽就是一個呵護的角色,習以為常許多人反倒忘了最該知道的細節,但也有民眾臨時被抽考媽媽很滿意。
 

記者vs.民眾:「1/1,對啊,是是,(血型?)B型是,(幾歲?今年幾歲?)虛歲60。」

圖/TVBS

生日血型考完了,那母親節準備什麼禮物。

記者vs.民眾:「我們不要,我們不要為她惹事就不錯了,還送她東西(不要惹事就好了),(要不要買個蛋糕買個蛋糕?),會啦,會會會,可是,我媽太胖了她不適合吃蛋糕,哈哈哈哈(你怎麼出賣她?)哈哈哈哈,(禮物)在挑了可是(信用)卡片還在找,看是兒子要出,還是爸爸出,兩個人(太太跟媳婦)正在考慮,在篩選當中。」

這位爸爸跟兒子說隨便媽媽挑,現在她們就剛好在裡面shoping,而考題全對的靦腆男要送什麼。

記者vs.民眾:「兒子每天都煮東西給我吃啊,(每天都煮給你吃哦?)對啊,親自下廚,(每天在過生日這樣子?)對對對。」

兒子嘴甜媽媽就OK,母親節快到不少人想送保養品,祝媽媽青春永駐,也有人帶媽媽逛街,但媽媽們心裡又是怎麼想。

 
圖/TVBS

記者vs.民眾:「我覺得他說媽媽我愛你就好了,我的願望應該滿小的(就一句)我愛你,對我愛你然後抱一下這樣就好了。

實測結果出爐其實做母親最想要的,是一句。

記者vs.民眾:「祝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日#媽媽#母親節#保養#母親#蛋糕#農曆#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