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渣夫連結8次婚 逼老婆賣身搶錢:不聽話就殺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1:57
印度日前有多名女子出面集體控訴遭自己的丈夫逼迫賣身。(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日前有多名女子出面集體控訴遭自己的丈夫逼迫賣身。(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名33歲男子連續娶了8任老婆,但日前卻被指控,逼迫每個老婆得下海賣身,並恫嚇她們不得說出去,否則就會將人殺了。起初這些女子隱忍不發,但最後終於忍無可忍,向當地婦女團體求援,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警方獲報後也循線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

該名印度人夫一連結婚8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維札格市(Vizag),這名人夫庫瑪爾(Arun Kumar)日前遭首任和第二任妻子指控,他一共娶了8任妻子,但婚後卻逼迫她們得下海賣身,全都賣到當地的私娼寮,另名妻子吉塔尼亞利(Geetanjali)哭訴,若是不從就會受虐挨打。

吉塔尼亞利更進一步爆料,庫瑪爾還威脅他們,若是有人把這件事說出去,就會全把她們殺了。最後她們忍無可忍,憤而向當地婦女團體投訴此事,事後婦女團體要求警方,為避免這些女性生命財產繼續遭受威脅,立刻逮捕庫瑪爾歸案。

男子事後將每任妻子賣到當地私娼寮賣淫。(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將庫瑪爾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庫瑪爾過去就有逼迫女子賣身的前科,甚至還傳出連自己的女兒也都賣到私娼寮,不過該部分並未證實;另外,庫瑪爾還涉嫌搶劫兩名分別28歲和24歲的女子,搶走她們身上的錢,可說是前科累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私娼寮#搶劫#下海#賣身#印度#前科#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79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