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海軍特種兵!26歲陸俊書暴紅 顏質+身材+才華兼具


發佈時間:2021/04/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7:59
圖/翻攝自6dory instagram
圖/翻攝自6dory instagram

南韓新綜藝節目《鋼鐵部隊》,找來六大特種部隊,預備隊員進行對決,其中有個26歲的海軍特種兵,因為俊俏臉龐、精壯身材,被網友說是頂級天菜,連主持人金希澈都被圈粉。

南韓綜藝節目《鋼鐵部隊》:「這裡很有意思,鄭泰均、陸俊書。」

 

南韓新綜藝節目《鋼鐵部隊》,找來六大特種部隊,一隊4位隊員,在節目中比拚戰鬥體力,其中這位26歲海軍特種兵,陸俊書超搶眼。

南韓綜藝節目《鋼鐵部隊》:「什麼話也沒說就直接出來了,準備開始。」

第一集節目中比賽拉單槓,陸俊書二話不說跳出來比拚,外表高冷但顏值超高,加上勇氣十足,馬上就是注目焦點。
 

南韓綜藝節目《鋼鐵部隊》:「首先如果沒有人出去,可能會持續孤單的寂寞,覺得直接出去了就出去了。」

第二集更是脫掉上衣精壯身材,在泥巴中近身搏鬥,甚至在障礙賽中表現亮眼,連主持人金希澈都被圈粉。

南韓綜藝節目《鋼鐵部隊》:「陸俊書反超了,陸俊書陸俊書。」

儘管最後10公尺爬繩落敗,但陸俊書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有目共睹,而節目播出後,大家也起底這位頂級天菜,他私底下的職業是畫家,不只會畫畫也會彈琴,具備顏質身材跟才華,IG追蹤已經9萬人,他也常PO出穿軍服的照片,也讓一票韓妹暴動。

事實上當特種兵,嚴格選拔嚴酷訓練的程度,連美國三角洲部隊都比不上,選拔訓練共24周,每位隊員要經歷死亡地獄周,淘汰率高達70%。

韓劇《太陽的後裔》:「我是軍人,休假中的軍人,團結。」

宋仲基飾演的柳大尉,所屬的白虎部隊,就是特種部隊之一,如今在綜藝節目中,出現了陸俊書,就像真實世界的柳大尉,隨著節目熱播,也收服一票女粉絲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訓練#身材#海軍#軍人#主持#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0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