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披薩美食饗宴 嚐3400萬種「在地」口味


發佈時間:2021/04/0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6:4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下午茶時間來一趟全球披薩美食饗宴!美國一間連鎖披薩店在全球90多個國家開分店,因應不同文化衍生出3400萬種披薩口味,像是印度有馬薩拉雞肉披薩、土耳其則有香料香腸披薩,都能吃到在地才有的好滋味。

總部在美國密西根州的披薩連鎖店,在全球90個國家,擁有1萬7000間店面,只是入境當然要隨俗。

 

影片旁白:「瑪沙拉雞是印度熱門的料理,以奶油為基底的咖哩醬,披薩鋪上雞肉,洋蔥,紅甜椒粉,淋上薄荷美乃滋。」

他們在印度,把道地的香料烤雞咖哩放上披薩,說到亞洲風味,當然不能少了台灣之光。

影片旁白:「珍珠奶茶有波霸珍珠,是甜的樹薯粉球,起源自台灣,現在全世界都很流行,披薩相當簡單,只有起司,蜂蜜,跟波霸珍珠是餅上配料,也提供一包楓糖漿,如果你想增加甜度。」
 

至於在日本,價格偏貴的披薩,混搭烤牛肉及烤雞肉,淋上肉汁醬、卡芒貝爾起司,還有松露點綴,要價3900日圓大約台幣1千元。

影片旁白:「在澳洲的達美樂,你可以看到韓式BBQ牛排披薩,除了牛排,配料包含芝麻,青蔥,辣椒片,還有韓式烤肉醬。」

放眼全球,多達3400萬披薩口味,烏克蘭把特色美食,皮薄肉厚的肥豬肉「薩洛」當作披薩餡料,土耳其則把牛絞肉做成的香料香腸放在披薩上面,搭配莫札瑞拉起司跟青椒,豐富層次,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墨西哥版本是鋪上早餐常見的西班牙香腸,至於冰島則是來個大雜燴,但就是沒放肉。

影片旁白:「放上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奶油乳酪,大蒜,墨西哥辣椒,鳳梨,BBQ醬,義大利蕃茄醬,黑胡椒,洋蔥和辣椒片。」

聽起來味道好像很複雜,但吃起來卻甜甜辣辣,味道巧妙平衡。

影片旁白:「達美樂的辣椒蟹披薩,是來自新加坡熱門的海鮮料理,辣椒蟹是用在番茄辣椒醬的炸蟹製成,披薩上,肉質軟嫩,而且番茄辣椒醬讓它出現甜辣風味。」

吃完螃蟹,不妨看看保加利亞的燻鮭披薩,味道強烈濃郁,細數這些異國披薩口味,哪一道你最想試試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披薩#口味#道地#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