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卡車翻覆驚險墜橋 顛倒吊掛10層樓高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30

美國愛達荷州的馬拉德峽谷出現驚險場面,一輛皮卡車因為失控翻覆,結果頭下腳上顛倒懸掛10層樓高的地方,而整個峽谷最深有76公尺,幸好有一名熱心拖車司機剛好在現場,再配合警消救援,才順利救出車內一對老夫婦及2隻毛小孩。

圖/翻攝自 KTVB YouTube

 
美國愛達荷州的馬拉德峽谷,大橋旁聚集許多警消,每個人都被眼前景象嚇呆,一輛皮卡車顛倒懸吊在10層樓高的地方。

KMVT記者:「車輛懸吊在平衡狀態,僅透過鎖鏈連結拖車,保持在峽谷上方,以及汽車的右前軸,就卡在交界處的突起物上。」

警消第一時間到場,趕緊用機具綁住車輛,再由救難人員垂吊而下,把皮卡車內的一對老夫婦和兩隻毛小孩救出來。

 
警察:「我們也為了讓車輛安全,在車輛的後部附加了一些鏈條,以確保當前固定住它的鏈條,不會斷裂,在我們抵達的時候。」

這輛皮卡車因為從左側護欄翻覆,才出現這驚險場面,車上的人能夠幸運獲救,關鍵是車禍當下,一輛拖吊車剛好在場。

見義勇為司機:「我只是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事實上,我把我的功勞都歸功於上帝,當我望著那輛卡車時,它只是被一條小鍊子掛住。」

這名司機說,他知道有人卡在皮卡車內,才趕快出手相救,讓這起驚險意外能夠順利化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美國#翻覆#救援#失控#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2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