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 奪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


發佈時間:2021/03/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1:34
美國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在葛萊美獎勇奪最佳新人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在葛萊美獎勇奪最佳新人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今天在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勇奪最佳新人獎,並與超級巨星碧昂絲及卡蒂B(Cardi B)合作,可謂年度成果豐碩。

路透社報導,來自德州、26歲的梅根西斯塔莉安以促進女性賦權和正向看待身材的身體自愛(bodypositivity)聞名,今天也以和天后碧昂絲(Beyonce)合作的Savage一曲贏得最佳饒舌歌手獎。

 

Savage今天也贏得最佳饒舌歌曲獎。

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獎項多年來為外界詬病,認為獲獎者多為白人男性藝人,而今年入圍者以女性居多。

梅根西斯塔莉安緊湊的連音技巧獲得饒舌界舊派肯定,還被「時代雜誌」(Time)列為2020年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也囊括幾項黑人娛樂電視(BET)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以及告示牌(Billboard)表彰女性傑出音樂人的年度活動Women in Music上獲獎。
 

本屆葛萊美頒獎典禮由脫口秀主持人崔佛諾亞(Trevor Noah)擔任主持人,在洛杉磯市中心室內與室外場地以預錄及現場表演的混合方式呈現,但少了往年都會有的大批觀眾。

今天稍早,以Dynamite一曲入圍的韓國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與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擦身而過,敗給女神卡卡(Lady Gaga)和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單曲「讓雨降臨」(Rain on Me)。(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饒舌#歌手#葛萊美獎#新人#梅根西斯塔莉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833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