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光希「千萬酬勞」登陸綜 未來發片唱中文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2:33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日前傳出休學消息過後,最近就加入了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特邀評審,木村光希一出現讓全場學員興奮不已,日媒報導她以千萬酬勞接下邀約,未來還要在大陸發片當歌手。

圖/翻攝自日本音乐部屋微博

 
主持人鄧超vs.藝人木村光希:「特邀助力官,光希。」

鄧超一宣布木村光希擔任節目特邀助力官,全場學員嗨到不行,都被她的親切笑容給融化了。

藝人木村光希:「我是光希,很榮幸參加這次節目,非常期待大家的表演,請加油,我會支持你們的。」

 
其實木村光希是在日本遠端視訊,擔任評審,用甜美的英文講評,讓選秀節目的嚴肅氣氛瞬間都歡樂起來。

藝人木村光希:「我很喜歡他們這種溫柔溫暖的感覺,像男朋友的感覺,我非常喜歡他們各自的角色,有點像看電影一樣,然後他們跳舞的部分,讓我非常驚喜。」

木村光希這次與大陸選秀節目合作,日媒報導酬勞,大約是台幣1321萬元,價碼被視為一線明星等級,更傳出將在大陸以歌手出道,演唱中文歌曲,因此最近也開始活耀大陸串流平台活動。

藝人木村光希:「大家好,我是光希,我非常榮幸能被授予這個榮譽。」

木村光希日前參加串流平台頒獎活動,一襲灰色紗裙,十分仙氣,2019年與吳亦凡拍攝微電影,被大陸網友注意到。

藝人吳亦凡vs.木村光希:「初雪飄過,風吹霜,是否能夠給我一次機會重來呀。」

藝人木村光希:「能和吳亦凡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當我得知我要和他合作的時候,我簡直緊張到不行。」

 
與吳亦凡合作,當時木村光希還很青澀,經過兩年,靠著流利英文在時尚圈打開知名度,現在高中畢業了,也專心進軍大陸演藝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光希#綜藝節目#評審#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