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廷嗆「法庭見、小白臉」 李友廷公司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3/09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1:54
謝震廷怒轟李友廷「小白臉」。(合成圖/翻攝自謝震廷、李友廷臉書)
謝震廷怒轟李友廷「小白臉」。(合成圖/翻攝自謝震廷、李友廷臉書)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7歲歌手謝震廷日前發文,影射創作歌手李友廷曾害女子為他輕生、引發網路熱議,也逼得對方所屬華研國際緊急回應,希望別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沒想到今(9)日謝震廷竟直接點名,表示證據、律師團都已經備妥,要跟李友廷在法庭見。對此,華研國際再度聲明,強調內容並非事實。

謝震廷在臉書影射李友廷的過往。(圖/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謝震廷7日透過私人臉書怒批《聲林之王》某冠軍,聲稱對方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曾害一名女子為他輕生,並指控他這2年來自以為是大情聖,實在歌如其名《噁心》。儘管未指名道姓,種種線索卻指向歌手李友廷。沒想到今日他又在同一貼文留言處,直接標記李友廷並嗆道,「證人團、證據、律師團,我這邊都已備妥,要嘛法庭上見,要嘛繼續上演小白臉裝傻充愣、自毀前程,繼續噁心大家」。

謝震廷透露,已經讀完所有相關留言和報導,以及李友廷及其經紀公司的回應,「我爆炸的動機很單純,就是李先生私下動到我的朋友們(注意是複數),表面上還跟我稱兄道弟」、「請問李先生以及其經紀公司是要堅持告到底?還是公開開道歉記者會?」而謝震廷所屬的種子音樂表示,「他的私人臉書發言不代表公司立場,我們目前正在嘗試與他聯絡」。

華研國際強調,謝震廷對李友廷的指控非事實。(圖/翻攝自李友廷臉書)

面對謝震廷2度開砲,李友廷所屬華研國際也再度回應,「近日網路上出現指控本公司藝人李友廷的貼文,內容並非事實,但已造成李友廷名譽受損的不良影響,本公司特此澄清,李友廷絕無涉及任何不法及不當行為,若是藝人之間彼此有任何誤會,希望當事人可以經由溝通而理性解決。對於此事造成粉絲及朋友的困擾我們深感不安,也在此籲請網友與各界勿再以訛傳訛,對於任何損及李友廷名譽、形象與權益的言行,本公司絕對依法追究」。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李友廷#謝震廷#藝人#歌手#聲林之王#華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8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