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葛萊美獎超華麗!韓國BTS防彈少年團、泰勒絲、杜娃黎波爭搶風采


發佈時間:2021/03/15 0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05: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時間3月15日登場的2021葛萊美獎,在公布各大獎項入圍名單後,終於宣布當天演出陣容!在超強A咖演出陣容中,韓國BTS防彈少年團在一片西洋歌手中鶴立雞群,成為唯一亞洲面孔。

作為紅遍全球、數度登上告示牌締造樂壇歷史的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更是首度挑戰葛萊美獎,入圍最佳流行組合或團體獎項;倘若能拿獎,肯定又能創造一波話題!

 

「BTS防彈少年團」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男團,在各國刮起流行旋風,他們將以去年發行的英文單曲「炸藥」,角逐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團體」。「防彈少年團」即將連續3年出席葛萊美獎,去年他們就曾在典禮上現場演出,成為第1個在葛萊美獎表演的南韓流行音樂團體,還誓言「一定會再回來」,今年首度入圍,果然實現當初的夢想,音樂成就,更上一層樓。

身為本屆《葛萊美獎》入圍者的BTS防彈少年團不僅會帶來特別演出,月底也將在 KBS 舉行特別的談話秀!

 KBS 電視台透露將製播《2021 特別談話秀 Let's BTS》,而這也是史上第一個以BTS防彈少年團名義舉行的無線台談話節目。製作單位透露:「我們正在準備有別於以往表演的特別演出,屆時大家一定能感受到防彈少年團透過音樂傳達的慰藉力量。」BTS防彈少年團將在《2021 特別談話秀 Let's BTS》中坦率地彼此分享內心想法、與粉絲互動,還會帶來現場表演。
 

另外在疫情期間接連推出兩張專輯《Folklore》與《Evermore》,近期又埋頭重錄舊歌的泰勒絲,在獲得多項大獎提名的青睞下,理所當然地重返葛萊美。過去兩張專輯《Reputation》與《Lover》皆遭葛萊美獎忽略的泰勒絲,這回究竟能否力挽狂瀾、重返榮耀,就看3月15日的典禮揭曉了!

其他A咖演出陣容包括:哈利斯泰爾斯、卡迪B、杜娃黎波、壞痞兔、怪奇比莉、Doja Cat、梅根西斯塔莉安、約翰梅爾、以及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

2021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去年11月發布。碧昂絲以九項提名榮登榜首,包括〈Black Parade〉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R&B表演、最佳R&B歌曲、最佳說唱表演、最佳說唱歌曲和最佳音樂電影。 泰勒絲的《Folklore》和杜娃黎波的《Future Nostalgia》則是本年度專輯的主要領跑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南韓#粉絲#流行#亞洲#電視#韓國#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5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