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上「饒舌才子」 鍾沛君大病後譜新戀曲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2:57

北市議員鍾沛君之前才因為肺部異常動手術,經歷生死關頭後,現在被爆出有新戀情,對象是大她5歲的饒舌歌手,還曾經拿下金曲獎,今天(10)鍾沛君大方認愛,感性告白謝謝人生最黯淡時遇到對方。

圖/TVBS

 
北市議員鍾沛君:「在我人生最黯淡無光,就是從確診到開刀這段時間,非常幸運有他的陪伴。」

感性告白,北市美女議員鍾沛君日前才因肺部異常動手術,經歷生死關頭,如今大方宣布好消息。

藝人陳布朗:「進來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圖/TVBS

早在年初,影片中就秀端倪,兩人甜蜜看演唱會同框,鍾沛君新對象叫做陳布朗,今年41歲,在東區經營餐飲,還是位饒舌歌手,曾拿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北市議員鍾沛君:「他為我寫了一首歌,而且他說以我為靈感,非常快速就寫出來了,但是我一看這首歌叫《恰查某》。」

嘴上抱怨但難掩甜蜜,兩人是在去年10月經由朋友介紹認識,沒想到一拍即合,尤其鍾沛君動手術時,男友一路相伴,讓她相當感動。

圖/翻攝自陳布朗臉書

北市議員鍾沛君:「出院的那天,就是很多人送花來,那他帶了一大把蔥,青蔥到醫院來,他說希望我們一起衝向未來。」

親密合照,一起到各地旅遊,鍾沛君笑說原本不運動的他,也因為對方而愛上爬山,兩人共打算半年內要一起攻玉山,政壇美女、音樂才子愛的大方,大病後的鍾沛君,就連感情世界也有了新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沛君#饒舌才子#陳布朗#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48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