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前男友名車、手錶 陸女分手討回被法官訓:妳倒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21:58
男女交往由濃情轉淡到分手,雙方都有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由濃情轉淡到分手,雙方都有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時總是濃情蜜意,彼此會不時送對方禮物,但必須要考量自己的經濟狀況,才不會「打腫臉充胖子」。大陸一名女子在和男友交往期間,頻頻贈送對方禮物,總價值超過40萬人民幣(約173萬新台幣),分手後告上法院欲討回,結果卻被法官「神回」訓斥。

大陸一名女子在交往期間送給男友一輛大黃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千龍網》報導,該名家住吉林的年輕女子,日前在法庭上控訴,她和前男友在2018年2月開始交往同居,期間送了很多禮物給對方,總價值大約40萬人民幣(約173萬新台幣),當中包括手錶和轎車,反之,對方卻從未送她禮物。

兩人交往同居6個月左右,男方開始藉故不回家,沒多久就分手了,女子不甘自己的付出成為流水,一狀告上法院,要求男方歸還禮物。她在法庭上表示,由於是「以結婚為前提」和對方交往,所以送給男方的禮物算是「聘禮」,但男方的經濟狀況並沒她想像中的好,就連兩人同居也是住在女方的房子。

女子舉出,她送了一輛俗稱「大黃蜂」的車子給前男友,價值就34.4萬人民幣(約148萬新台幣),還有一只3.8萬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的手錶。聽完女子的控訴,法官反問,「女孩有妳這樣的嗎?無論是給還是送,妳這倒貼得貼到啥程度」。

 
兩人分手後女子告上法院欲討回,反遭法官訓斥是妳倒貼。(圖/翻攝自千龍網)

最後經過法官的調解,男方須歸還女方車輛、手錶折價款,總計23萬人民幣(約99萬新台幣);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大讚,「這位法官太棒了」,但也有不少人笑稱,「為什麼我就遇不到這樣的富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聘禮#大黃蜂#手錶#人民幣#折價#同居#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9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