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月花10萬」掏空她錢包 嗆不須努力:想給女人養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1:21
女子指出和男友出遊、約會費用都由她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指出和男友出遊、約會費用都由她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間恐因金錢問題出現裂痕!一名月入20萬元的女子抱怨,和月入2萬元的男友交往3個月後,對方開始喊沒錢,食衣住行全不付,甚至放話「我的命格不須努力」想給女人養一輩子,讓她反感表示,「不清楚該不該再撐下去」。

女子於「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社團發文透露,和男友交往近1年,對方相當溫柔聽話,起初兩人出遊約會皆AA制,未料3個月後對方開始以「沒錢吃飯」為由借錢,查證屬實後也幫忙付了幾次吃飯錢,然而「後來變成每次都我付」。
 

女子透露男友不斷喊沒錢。(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不僅如此,男友都把賺的錢用在自己身上,然而出門玩、買衣服等食衣住行費用未主動出過,連200元的餐點都說沒錢,甚至理所當然直接「拿出我的皮夾付錢」,還不時吹噓自己條件很好,是「不需要努力,可以給女人養」的命。面對1個月動輒10萬元的花費,讓女子不禁懷疑撇除性別刻板印象,「這種關係真的是對的嗎?」

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這樣的男人都可以有女朋友,這世界怎麼了」、「這種關係,長期下來一定會越來越不平衡」、「誰付出多少沒有對錯,但讓他的上進心消失才是最可怕的」,不過也有人表示,「男女平等他並沒有錯,重點妳愛就好了」、「 如果性別對換一下,應該覺得沒什麼問題」、「換個有肩膀的男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金錢#情侶#命格#男友#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161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