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男訂蛋糕分別送「5位女友」 店家人性化回覆全場笑翻


發佈時間:2021/02/04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23:32
男大生訂了五個蛋糕分別送給不同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大生訂了五個蛋糕分別送給不同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月14日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開始著手準備禮物,一名男大生也為女友到蛋糕店,一口氣訂製「5個情人節蛋糕」並請店家寄送,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這些蛋糕配送地點、收件人全是不同人。

根據《hype.my》報導,馬來西亞一名男大生,向吉隆坡一間知名蛋糕店訂購5個6吋芒果口味蛋糕,同時要求店家幫忙配送,不過當店家詢問收件地點時,男子卻表示要分別送到5個不同地址,甚至要求客製化蛋糕,在蛋糕上寫下同一段情話送給女友們,同時男大生還大方向店家炫耀,這次寄送的名單有些不同,其中有2個是新任女友。

 

(圖/翻攝自臉書Pandora Cakes)

事實上,這並非男大生首次訂給「不同女友」蛋糕,店家坦言「這是男大生第5次訂蛋糕了,而每次收件人都不一樣」,接著透露「第1次只有1個對象;第2次則有3個;第3次人數最多共有6個收件人、第4次則為4個」,男大生接連好幾次的荒唐行徑,讓店家終於忍不住將對話截圖PO上網,並寫下「跟女朋友們分隔兩地有不用擔心,我們會毫無疑問地幫您把蛋糕送到她們的手上」。

事情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哪一位收到跟以上一樣的留言,就知道自己是幾個之中的其中一個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哪一個女生收到芒果口味的蛋糕請你细品」、「如果那五个女生剛好貼蛋糕和男友的照片出来,那就準備爆米花吧」、「市場分散投資,最成功的没有之一,好好學」、「時間管理一流」。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人節#蛋糕#情侶#男友#訂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29

0.2368